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肯定招人啊,这么大的客栈,区区几个人还是不够用的。”程纤纤闻言,点点头,“经常跟着俺两帮厨的有个人,俺们不想抛弃她。不知道老板娘能不能一起收了,她干活很麻利的,工钱也要不多,管吃管住,老板娘随便打赏一点就成。”

    随便打赏一点?

    那里有那么好的事情,还是先招聘足够的人员把客栈运转起来再说,虽然说这店铺的产权是归了自己的,可是没有生意,她那些首饰变卖的财物迟早也是能坐吃山空。

    萌宝摸摸脖子上贴身挂着的小金珠,在母亲的怀里,直接转身躺好,找了一个舒服的位置就闭上了眼睛。

    感觉到怀中萌宝的动作,程纤纤低头看了一眼,转而点头,“行。条件和你们一样。”

    多一个人就多一个人,又不是养不起。

    听见程纤纤答允,余大乐的眼睛都要眯缝的快要抓不见了,“行啊,行啊。”

    余二从不远处拉出来一个妇人,“二嫂子,快来,老板娘肯收你了。”

    被余二拉到程纤纤面前的是一个样貌很是平凡的中年女人,姿色早就不存,只能从眉目间看的出来当年有着几分美丽。

    “老板娘,我是兰二嫂子,你就只管喊我兰二就好了。那是我家那死鬼的名字。”

    “恩,兰二嫂子,你只管好好的做事就是了。”程纤纤点头,帮厨的兰二嫂子也就算是收下了。

    程纤纤回头看看自己的迎客来,有了堂倌,有了厨子,还有了帮厨,“还缺少什么呢?”

    小东西没有回答自己,怀中的呼吸声已经悠长。

    哭笑不得看看怀里的小睡猪,程纤纤溺爱的捏捏小东西的鼻子,俯首在粉嘟嘟的脸颊上落下亲吻。

    墨兮从楼梯木板的缝隙里看见了这一幕,定定的看了片刻,才缓缓的移开了眼眸。

    楼梯前的母子二人也已经离开了他视线所及之处。

    还少什么呢?八千两银子对于她来说不算是什么钱,卖掉几样首饰,就能有了,她现在只想快快的营业,不能叫自己坐吃山空,之前因为自己是光杆司令,根本不能把客栈运转起来。

    现在这些在一点点完善起来,程纤纤抱着奶宝在大堂里转了转,等看见空荡荡的柜台后面。她就想起来自己少什么了。她说怎么好安静,这里应该有个人在噼里啪啦的不停打算盘啊。

    “还缺少个账房先生。”程纤纤自言自语。怪不得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老板娘,那俺们兄弟两个带着兰二嫂子就先去厨房了?”余大出声说道,他们三个人一身油腻腻的,走得近了,还能闻见他们的身上还有着一股子后厨的味道,站在前面也是很影响店里的美观。

    “去吧。做够我们几个人的饭食即可。”程纤纤随口吩咐了一句,抱着萌宝走到了客栈的门口。

    还少账房先生,这到哪里去找?要是她能撒豆成兵变一个就好了。

    【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