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萌宝用手遮住眼睛,“纸,纸。几乎是咬着牙,面部抽搐的在说道。这老人家在逗小猫小狗吗?

    “老板娘,怎么了?”墨兮往程纤纤身前一站,隐隐约约的遮挡之势,“这两混蛋调戏杏花,还想调戏老娘,”程纤纤气得咬牙,来者是客,她就是生气又不能把客人打出去。

    “你这又是脱衣服洗澡,又是准备了床的,能做什么,再说老板娘人这么漂亮,不如叫我把你伺候的舒舒服服的?”陈瓜全色眯眯的说道,王小甲在一边嘿嘿的笑着,眼睛也是毫不避讳的往程纤纤饱满的胸脯看去。

    墨兮的眸子一暗,当初听见程纤纤说这个spa,他就觉得不靠谱,没想到她招来的更不靠谱的是这些色痞。

    “瞧这小脸,就是专门为迷死人而生的,”陈瓜全朝着程纤纤,就把他臭烘烘的大嘴凑了过来,墨兮伸手一拉,把程纤纤挡在自己的身后,抬脚在陈瓜全脚踝处轻轻的点了一下。

    那陈瓜全一下站不稳,扑通一下跪倒在地,破口就要大骂:“你个穷鬼还绊倒老子?”墨兮伸手在他的喉间一点,陈瓜全一个你字出口,就再也说不出来话了。

    程纤纤瞪大了眼睛,这是武林高手啊。

    以前只有在电视里才能看见的,程纤纤顿时忘记了面前这两个色狼,眼睛里满是星星的看着墨兮。

    墨兮,看来留下还是留对了,真是个宝贝,程纤纤心里为自己当初的决定逐渐的得意了起来。

    芳兰居中,何弃疗还没听见外面的动静,从木桶里草草的泡了一下,就在床上躺好。“老板娘啊,我都脱好了,你快来,”

    程纤纤这次算是真明白了,来,来尼玛啊。

    “瓜全,这是高手,”王小甲踢了一脚地上的陈瓜全,从腰间拿出一个木制的牌子:“爷是官差,你想殴打官差,小爷一定锁了你进班房,好生的照顾你一番,”

    墨兮看了他一眼,没理会,倒是程纤纤不怕死的凑到了大字型趴在地上的陈瓜全,这摔的狠啊,就是个“太”字,也真的能被这一下摔成“大”字。

    “这位客官,还没过年呢,不用行礼。”程纤纤作势伸手去扶那陈瓜全。陈瓜全张着嘴巴,发不出来声音,自己从地上爬起来,朝着自己的喉咙给王小甲看。一边指指墨兮,意思就是他搞的鬼。

    陈瓜全一脸古怪,他这是行礼?陈瓜全心里有种哑巴吃黄连的苦。貌似……现在他就是哑巴。

    “看我做什么,在下就是一个书生。”墨兮转开了脸,这才发现自己和程纤纤的身体贴的那么的近,几乎都能闻见她身上叫他气息不稳的女子专属的馨香。

    你这要是书生就怪了,程纤纤暗暗的撇嘴,别以为她刚才没看见他的小动作。

    “几位,如果是来捣乱的,还请离去。”墨兮冷着脸说道,听了墨兮的话,陈瓜全吃了墨兮的暗亏,怕他再次出手,哪里还敢耽搁,连忙拉着王小甲,也不管何弃疗,两个人就匆匆离去。

    【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