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来抱着腿哀嚎的男人突然吼叫出声。

    “那就报官,官府来裁定。”墨兮冷然出声。

    “报官,就报官,算了算了,一百两就一百两吧。说好了啊,药费可不在这里。”男人先是凶狠,后来软化了下来。

    老吴已经把一张银票拿到了那人的面前。

    程纤纤无奈的看着那一堆废墟,这倒好,赔了夫人又折兵,这次毁的彻底,这架子连拆都省的拆了。

    “余大、余大,把这些木材劈了拿去当柴吧。”

    为毛人家能在古代混的风生水起,老娘就是做个土豪,还处处倒霉?

    老板娘很郁闷,结果是,好几天,所有的人都绕着她走。

    “诸位,我又有了个好主意。”程纤纤手叉着腰,看着客栈里各自干各自的活的人,居然没有一个人理她?

    好歹她还是老板娘哎,说话居然没人响应?

    “娘亲,羞羞羞。嘻嘻。”奶宝给她一个鬼脸。估计是都被程纤纤的奇思妙想吓的不敢说话了,就是一向对程纤纤说话唯命是从的杏花和荷花,都在她的身后垂下了头。

    “小破孩,连你也不看好你老娘我?”程纤纤伸出芊芊手指头戳在萌宝的脑门上。

    墨兮一把抱过萌宝:“有你这么带孩子的吗?孩子大了,你该叫他的名字,一通乱叫,我们都不知道你在喊什么。”墨兮低头对怀里的小家伙说道:“你说对不对,以后叔叔喊你做风儿可好。”

    萌宝使劲的点头,他本来就是叫南风的,从他娘亲嘴里冒出来都是古怪的名字,弄的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在喊他。

    “你要说什么主意,尽管说,我们可都听着呢。”墨兮怀抱着小小的身躯。心里竟然是从来没有的安定,似乎就是一家三口在商讨事情。

    是这种感觉。

    好古怪,明明才认识这一对母子。墨兮垂下眸子,不去看那张明艳的叫人忍不住心动的容颜。

    程纤纤无语的看着众人,余大和余二一个擦地,一个擦柱子。兰二在后厨乒乒乓乓的不知道在敲什么。老吴直接把头埋在账本里,趴着睡了。

    杏花和荷花,就是给她们说了也是白说,她说什么,这两个丫头都是会说是。萌宝的意见直接忽略,这小东西,就是发表意见也是无效。

    “我可以用两张长桌子。摆好菜肴,叫来人自取。统一收费,吃多少都行,唯一就是不能浪费,这个主意不错。明天就可以实施。”程纤纤说的就是前世吃的自助餐。

    那个时候都被无数人热捧,在这里应该也能行吧?这个最多是吃不完了浪费一点,不会有什么危险,想到那把人摔了的自制电梯。

    程纤纤就一阵难受,更多的是她心疼那百两的银票。

    “就依你。”墨兮看了一眼程纤纤,本来想要劝说她的,话在嘴边转了转,却是什么也没说。反正她是决策者,他只管实行就行。

    萌宝摸着胸前衣服里随身的一枚珠子,打了一个呵欠:“老板娘,宝宝困了。”

    【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