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没有一会,那一摞空盘子就少去了不少,这可是迎客来开业以来最热闹的一天,程纤纤得意的看着店里的热火景象。“你看,我说可行吧?”

    墨兮不置可否,程纤纤只当是他不爱吭气。也就不再说话,反正这个冷冰冰的书生也就这个德行,不过,站在她身边,还是很赏心悦目的。

    “杏花,荷花,看看各个桌上茶水,什么的,什么少了添什么。”

    “老板娘,你这点子新奇。”何弃疗走到程纤纤的面前。朝着她竖起拇指。

    “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我可是新世纪人类。程纤纤得意的快要找不到北了。

    墨兮皱着眉头看着店里的人,看见何弃疗和程纤纤站在一起说话,眸子中一抹隐晦的眸光,快速的连他自己都不知道。

    “这菜不错,怎么这么快就没了?”

    “我要吃这个。”

    “我要……”

    “娘亲,我够不着,呜呜……”

    迎客来从来没有这么热闹过。程纤纤十指交叉坐在楼梯上,看着人来人往,萌宝坐在她的脚边,手撑着下巴。

    “怎么样,宝宝,娘亲的主意好吧?”侧过头,程纤纤本来是问萌宝。看见楼梯边上站着的懒洋洋的墨兮。

    “好……”萌宝用力的点头。垂下,难道娘亲没看见有人把包子装进口袋了吗?哎,他还小,什么也没看见。

    “我也觉得不错。”

    程纤纤得意的说道。看来这个法子还是真的不错。一个人 一两银子。原材料都是自己的。除去给几个人的工钱,应该是绰绰有余。

    看来这是她来到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第一次赚钱,这感觉不错,程纤纤觉得自己此时无比的惬意。

    “我看也不错。”何弃疗黏着老鼠须,看着店里乱糟糟的样子,实在也没看出来这叫什么好,叫人自己拿着盘子自取,这是什么点子?

    “是吗?看见你好几次了,还不知道尊驾高姓大名?”程纤纤斜眼,这个贼眉鼠眼的家伙在她弄spa的时候,弄了几个色狼过来。

    估计那个哭着走的家伙也少不了这个人干系。

    “本人何弃疗,来福客栈老板。”何弃疗眼露得意,这女人真蠢,天天就在她的对面,也不认识他。

    “何老板,久仰久仰。”程纤纤阴阳怪气的说道,这个家伙出现肯定没好事。

    何弃疗小眼睛色眯眯的往程纤纤的身上打量了一番,“客气客气。”

    程纤纤被他几乎要变成绿色的狼眼。看的极为不舒服。这色狼往哪里看呢?

    她顺着何弃疗的目光往下一看,看见他的视线就停留在她的胸口。尼玛啊,这色狼。

    “看样子,今天老板娘有的忙了。在下就先告辞了。”何弃疗几乎是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程纤纤,心里在想着怎么把这个女人弄到手。

    看来还要费心花一番功夫,凭借他的关系,想要什么要不到,这女人,他要了。【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