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本官就是审查一下,有没有敌国的细作。”林克威假模假式的说道。眼睛里射出的精光把每个人都扫视了一圈,那厨子和帮厨之人,一身后厨的油烟起,绝对不是昨夜之人。

    “大人,可查出问题?”颤巍巍的老吴说道:“老朽年迈,不宜久站,能否叫小老儿坐下。”

    “本官正在审查何须你多嘴多舌?”林克威只是随便的看了一眼就收回了目光,也不是此人,唯一可能的就是那书生,想到书生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摸进他的屋子,翻手覆雨之间就能要了他老命。林克威哪里还敢细问?

    程纤纤说道:“大人,您看也看过了,查也查过了,我这小店就仅此几人而已?可有什么问题?”要不是墨兮说的强龙不压地头蛇,程纤纤也是赞同余二的意思,一阵乱棍打出去。

    “暂时是未曾看出什么问题,你的迎客来就暂且继续经营,若是本官发现有什么不妥。必定再次亲来。”当下也不敢纠缠,林克威随便说了几句,就道出了今天的来意。

    “那就多谢镇守大人了啊,”程纤纤的声音高了起来。看了一眼在林克威身后的王小甲,什么镇守,她认识个p,看王小甲在这个穿着官服的人身后点头哈腰的,便确定这就是青云镇的镇守。

    “夫人客气了。这店不错,还望好生经营,若是发现镇子里有可疑人等,一定派人告知于我。”

    “那是自然,维护治安,人人有责。”程纤纤的嘴角一翘。带着一抹得意,转头看了看众人。

    “那既然如此,本官就不再叨扰。”说完,林克威带着人急急离去。

    迎客来终于有了迎来送往的客人,程纤纤明显的心情很爽。

    “你看,还是你娘亲厉害吧?几句话就叫那个镇守逃跑了。要不是你娘亲,现在咱这里会是这样?”

    程纤纤得意的给奶宝炫耀,想当年那个某人舌战群儒,她今天能舌辩贪官,把镇守说走也是她值得说道的丰功伟绩。

    奶宝摇头,又摇头,他还第一次发现他娘亲这般的自恋,作为儿子的他都快要听不下去了。抓住墨兮的手说道。

    “此事人人有功劳,就是娘亲没有,墨兮叔叔的功劳都比你大。”奶宝看着墨兮,万分肯定功劳是墨兮的。

    墨兮此时低头看了他一眼,这个事情当然是他的功劳最大,这小家伙怎么知道是自己?

    “你怎么知道就是叔叔的功劳最大?”墨兮爱抚的摸了一下孩子肉肉的小脸,小东西眸中依旧是一片迷糊,“我也不知道,就是我的感觉。”

    “你这孩子,娘真是白养了你。”程纤纤听见二人旁若无人的话,就是一阵气恼。这孩子什么时候学的胳膊肘朝外了。

    萌宝接下来的话,差点叫程纤纤奔溃:“娘亲都不给宝宝吃奶了。”

    “咳咳……”程纤纤尴尬的干咳了两声,这孩子欠收拾了,怎么什么话都乱说?狠狠的瞪了一眼小东西,无奈小东西完全不给面子,根本就不看她。【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