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没打到呢,你们叫什么叫。那小东西好整以暇的躲在墨兮的背后,还在做鬼脸,好吧,算是他现在有点孩子的样子了,可是这么小就和她对着干,长大了,她还不是最遭罪的?

    “打到了,打到了。”谁在喊打到了?讨厌,她连碰都没碰到小东西,怎么就是打到了?

    程纤纤继续努力。我打……我抽……

    nnd,累死老娘了,怎么那么多人都护着小东西。

    程纤纤拉过了一个板凳坐下来,打算休息一下继续抓捕小东西,坐下喘了几口气,才看见叫她郁闷的一幕。

    小东西没打着,店员几乎全部挂彩。杏花荷花不敢捂脸,手上脸上都是青的紫的一道一道,余大余二就更别说了。他两个个子矮,挨的最多。兰二嫂子和账房也没好哪里去。

    “还好没打到酸书生。”终于有个没挂彩的,程纤纤松了一口气。要是都被她打成了花脸猫,还怎么招呼客人?

    墨兮无奈的举起了手。“我也没落下。”他用手臂当着鸡毛掸子。两条手臂上都是红肿一片。

    “抱歉啊,余大余二,我不是有心的,兰二抱歉啊,”程纤纤好想找个地缝去钻。

    余大和余二连忙说道:“没事,没事,没打到小少爷就好,我们都是皮厚肉糙的老东西了。挨几下没事。”说完就快快的钻进厨房去了。看着老板娘是弱质女流,那鸡毛掸子抽在身上疼啊。

    “我也没事。”兰二一转身也进了厨房,程纤纤不好意思的朝杏花和荷花伸出了手,“过来,叫我看看,都是我不好。”

    “现在知道是你不好了?”某个小东西在墨兮的身后凉凉的说道。

    程纤纤朝萌宝笑了笑,晚上在蚊帐里的时候,在好好的招呼下你的小屁屁。权且叫你得意片刻。

    萌宝打了一个寒噤,“娘的样子好像有阴谋,我晚上和墨兮叔叔睡。”

    墨兮瞧着自己的手臂,“这倒是叫我想起余大那日做的虎皮辣子,还挺对称的,还好我英俊的帅脸安然无恙。”

    刚才没头没脑的一阵乱打,居然他的脸没事。

    尼玛,这是冷笑话,啊?

    程纤纤打了一个寒战,居然说了一句:“你还是那么的漂亮。”

    墨兮脸红了,抱着小东西就躲到了楼梯的后面。

    老吴小心翼翼的说道:“东家,能不能……”他的眼睛看着程纤纤的手里。示意那鸡毛掸子是他的。

    程纤纤反应了过来。把鸡毛掸子还给他:“谢谢啊。”

    老吴捂着痛脸,嘴角抽了抽,“不客气。不客气。下次再借。”

    尼玛……还有下次……

    “客官,您是打尖还是住店?”程纤纤坐在大堂里,瞧见进来了客人,就上前招呼。

    “住店,我要在青云镇办事,还要耽误上几天。”那客人在门口,并不进来,用身上褡裢中拿出的毛巾,把自己身上的灰土掸了掸,这才进来。

    见这个人这么的讲究,程纤纤顿时对这有素质的客人多了几分好感。【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