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穿了半天才穿好。”

    “又怎么了?你自己有手有脚不会穿衣服?荷花帮你了,你还要怪责人家?”程纤纤没好气的说道。“我就这两个丫头全都是在围着你转。”

    “这是令郎?”王先生惊异的把程纤纤打量了一番。明明梳着未婚妇人的发髻。

    “是啊。小儿不懂事,”程纤纤随口应道,“去叫你墨兮叔叔给你说故事,娘亲和客人说话呢。”

    “哦。知道了。”奶宝嘟囔了一句。转身去拉墨兮的手。“墨兮叔叔,给我说上次那个打仗的故事。”

    “令郎早慧,看来老板娘还是教子有方。像是一般人家这般大小的孩儿,走路尚且不稳,令郎竟然已经晓事了。”王先生惊异的说道。他的肚子咕噜响了一声。王先生的脸色渐渐难看起来,怎么越来越是痛的厉害了?

    “其实也没什么,孩子无父,我一个孀居妇人,也没人说话,从孩子生下起,就没当他是孩童,久而久之,这孩子就比一般的孩童开蒙早些。”拽文对于程纤纤这个大学生来说,并不是难事,南来北往的客人,还是第一次见到王先生这般文绉绉的,就是酸秀才都没他这么文。

    王先生有些坐不住了,他的额头微微的冒汗,难道是方才吃的太快了?还是一路清淡,刚才的菜饭太过油腻?

    “那王先生是做什么的,方便透露吗?”难得遇见一个见多识广的,程纤纤心情很好,还想和王先生聊几句。

    见王先生头上的汗水越来越多,程纤纤郁闷的说道:“王先生,你很热?”

    “不、不热。”王先生腹痛如绞,几乎是坐立不安,想要问面前的妇人哪里能方便,碍于读书人的斯文,他强撑着没问。

    “墨兮叔叔,你看那个人。”奶宝用手捅捅墨兮,墨兮发现那客人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别扭样子,顿时觉得奇怪。

    “叔叔,桌子上娘亲泡的茶哎。”奶宝示意他看桌子上。他娘亲会泡茶?

    肯定蹊跷。

    程纤纤拿过茶壶,给王先生倒了杯茶水:“兴许是刚才吃饭吃的热了,来喝杯茶解腻。”老板娘盛情难却。王先生只好苦着脸,一杯接一杯的饮。

    最后王先生始终是没忍住,猛地一下站起身,涨红着脸问道:“老板娘,请问茅厕在哪里?”再不去,就要就地……

    墨兮连忙说道:“客官从那小门出去,自会看见。”

    王先生急急忙忙的道谢了一声,就快步朝茅厕走去。

    “怎么这么急?”程纤纤有些错愕的看着王先生的背影,无奈的耸耸肩。

    墨兮走了过来,朝桌上看了一眼,一看程纤纤刚才泡的茶叶,顿时满头黑线,一向冷漠的他也忍不住了,“东家,你、你可是……”太有本事了。幸好这个客人是个不识货的。

    “我怎么了?我热情,我宾至如归。”我有错么我?程纤纤翻了一个白眼。【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