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务必要把东家寻到啊。”老吴这几步走的已经气息不均。想要等他追上墨兮,只怕是东家没事也要有事了。

    程纤纤是真傻眼了,睁开眼睛,想要喊叫,那河水就往鼻子和嘴里灌,悲催了。程纤纤在河里使劲的上下扑腾,尽量叫自己的口鼻能露出水面,手里还紧紧的拽着渔网,在河里,那渔网坠着她的身子直往水底沉去。

    我擦,在学校的时候老娘怎么忘记学游泳了?这下死了。

    呜呜呜……

    ……咕噜咕噜……

    “妈妈亲娘啊,我不会游泳,呜呜,咕噜咕噜……”她在河里上下起伏,没一会就喝饱了一肚子青云河的河水。

    “救命……”……咕噜咕噜……

    好不容易冒头说句话,就要喝水。

    不是淹死就是撑死的节奏。

    “……救命……啊…………咕噜咕噜……”

    “哥,俺好像听见东家的声了。”余二说道,手指着前方:“就在这里不远。”

    “那还不快点?”余大朝着下游奔跑了起来。

    “小墨,你快些,我好似瞧见,你那边有个人影。”余大朝墨兮喊道。河水里真 有个脑袋 一上一下的沉浮不定,不是他家的女东家,还能有谁?

    “我也看见了,”墨兮用他才恢复了些许的法力变成 一棵横倒在河面上的大树。这才朝程纤纤所在的方向跑去。

    “我擦,有棵树。老娘还真特么的运气好。”程纤纤抱着大树,都快幸福的哭了。

    呜呜,尼玛谁能知道她现在肚子好涨……

    “东家。别动,我这就来救你。”墨兮趟进河水,游到程纤纤的身边,手臂伸过她的腋下,不经意间碰见她胸前的柔软,两个人都是一阵气息混乱,就连墨兮万年不变的冰山脸,也带 了几许微红。

    “你怎么这么沉?”墨兮一边往岸上游,一边问程纤纤。

    “我?我还拖着渔网呢。”那是别人的东西,自然要还回去。

    墨兮差点晕倒。揽着程纤纤的手险些都要一松。

    “……”他是真的无语了。

    死拉活拽的把程纤纤弄上了岸,墨兮果然看见了那个大渔网。顿时一头黑线……

    余大和余二见墨兮把程纤纤弄上了岸,连忙划船过河。

    看见程纤纤手里的物事,都不约而同的拍了下脑袋。“天啊,你自己都快淹死了,你还抓住渔网不放。”

    “别人的东西,”程纤纤上岸了之后才把手一松,“不过好像是破了。”那渔网破了几个大洞,瞧着就是用不成了。

    “东家。你真行,俺们佩服你。”余大佩服的都快五体投地了,朝着程纤纤竖起拇指。

    “我也知道我行,运气真好,余大,居然 有棵树。老娘运气真特么的好。”程纤纤都快笑哭了。

    差点就淹死了。居然有棵树……有棵树。

    早知道渔网破了,她就不拽着了。要是早知道有一天会坠河,她早该把游泳学会,起码能自救啊。

    哎哟哟,尼玛,肚子好涨。【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