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东西在她身边太碍事了,嘴里啰啰嗦嗦的,吵得她听不见门外二人的对话。杏花走过来牵着程风的小手,正要走过角门。

    荷花走上前来:“夫人,现在没什么事情,我们两个在后面的院子陪少爷玩耍。”

    “去吧,”

    程纤纤一挥手。有她们两人,陪着小东西,她还能省心点。

    “林小姐,那在下就祝你和未来夫君,白头到老,举案齐眉。”墨兮心情没来由的好,听见程纤纤那酸味十足的话,他的心里竟然 有些微微的甜。

    “多……多谢……”林大女拼命咬着嘴唇不叫自己的眼泪落下来,说着言不由衷的谢意。林大女的眼睛再度的红了。

    她就想问问,墨公子是不是也曾有意?还是无意,好叫她绝 了心思,一门心思的嫁人。

    程纤纤见状也没做了说话的意头,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恁是谁的心里也不舒服,要是林大女中意的目标不是墨兮。程纤纤说不定还会真心的把林大女劝慰一番。

    “娘亲,我不想在后院玩。”才清净片刻,程风当先跑了过来,后面跟着花花姐妹两个。

    “不玩?那就找个地方老实坐着。荷花去看看宝宝的小点心好了 没有?杏花去把后院洗好的衣裳收了。”

    把碍事的人都打发了,程纤纤抱着手看门外的两个人,等她看的时候,林大女转身已经走了,墨兮和她对视了一眼,眼中淡淡的笑意,怎么也遮掩不住。

    “走了。”

    “废话。”老娘都看着呢,难不成还要老娘请她坐下喝茶?程纤纤白了他一眼。等看见墨兮脸上若隐若现的笑意,她打了一个寒噤。刚才白了他那一眼,不会叫墨兮以为她的抛媚眼吧?

    咦……恶寒……

    程纤纤下意识的回头去抱孩子,低头身边却是空空如也。程风没在她的身边,怪不得耳根子清净多了。

    “风儿?宝?小东西?”程纤纤站起来,这小子太不乖了。没叫他乱跑啊。一边喊程风,她一边到处看。这小东西还小,说不定猫在哪里,她没看见。

    “荷花,去看宝宝在不在楼上。”四处没看见那肉呼呼的小身影,程纤纤的心里慢慢的升腾起一丝不好的感觉。

    “夫人,我刚收了衣服送上去,没看见少爷。”荷花说道。

    “余大,程风在不在厨房,叫他滚出来,厨房油乎乎的是他玩的地方吗?”程纤纤的脸色难看了几分,奶宝虽然有的时候很妖孽。但是不会乱跑。

    墨兮赶紧到楼梯的后面,去看看他的床上,以往小东西 有过在这里睡午觉的时候。

    “没有。”

    老吴连忙从柜台里站起来。“我也没看见。”这柜台好深,他什么也看不见。

    我去。

    程纤纤瞬间碉堡了。

    “我擦,这一会孩子丢了?”肯定了自己之前那丝不好的预感,已经变成现实。她的脑子轰的一声炸响,半举着的手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她怎么这么粗心,连孩子都看不好?【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