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弃疗用扇柄挠挠后背,真是怪事,在他的店里都能听见对过程纤纤的哭声。

    “老板,这是您心慈,我也听的难受,您看怎么办呢?”陈瓜全说道。他站在老远,都能听见程纤纤的哭声,叫他心里不落忍。

    “什么怎么办?那孩子是你弄走的?”何弃疗瞪了他一眼,随即无奈的说道:“那你现在去。去给程纤纤说看见一个女子抱走了。没看见面目。”本来他就是随意的朝外瞟了一眼,就看见一个女子抱着对门的孩子。

    “我这就去,”陈瓜全赶紧拦在几个人的面前。“程掌柜的,今天我们老板看见一个女人抱着你家少爷往西去了,但是他没看清楚是谁。”陈瓜全说道。

    “啊?往西去的,女子?”就算是知道了方位,程纤纤就想哪里会是谁在?一着急满脑子都是浆糊。奶宝不会叫陌生人带走的。那孩子鬼精。要是能带走孩子的,肯定是这附近熟悉的人。

    “东家,没听见少爷的声音,说明肯定是少爷认识的人。”兰二说道,小少爷一般不喜欢别人抱的。经常来店里要抱他的就那几个。

    “我现在也不知道啊,我脑子中一片混乱。”程纤纤抱着头,呜咽的说说道,从前别人丢失孩子的时候,她还没什么感觉,现在轮到她了。

    好像是天要塌陷了一般。程纤纤的脑子乱糟糟的,耳朵边是各种声音在吵,她的天已经塌陷了。

    程纤纤的心里现在是一点主意也没有,要是在前世,她还能想到寻人启事,发帖子,找警察。要么就是发动后亲戚朋友一起满大街去找。这镇子虽说不到,可是这交通四通八达。她能到哪里找奶宝?

    貌似古代的官府都不给寻人。天啊,她真心要不活了。

    程纤纤郁闷之极,她现在不知道是看着程风太可爱,抱走玩去了?还是被拍花子的拍了?这些都有可能。

    程纤纤下意识的看着面前的墨兮,没有叫她失望,墨兮道:“我有种感觉,会是在西面。”

    “西面?”程纤纤的眼睛一亮,能抱宝宝的,还经常来客栈的在西面就是马贝贝。想到这里,程纤纤就只能郁闷的看着墨兮。

    那些女人还不是他那张祸国殃民的脸招来的?

    感受到女人的怨气,墨兮无语的转头看想别的方向。

    “那还等什么?抄家伙,把少爷抢回来。”余大嗖的一下就钻进了厨房,再出来的时候,手里一手拿着擀面棍,一手拿着烧火棍。

    奶奶的,谁敢动他们的小少爷?看他余大爷不用烧火棍把她戳成筛子。

    “我也去找个。”余二也钻进厨房,出来的时候,一手的大铁勺,一手锅铲子。叫他看见那个混蛋,一定用锅铲把他拍扁。

    “没我命令。不要出手。万一人家没恶意被?”程纤纤锁定目标之后,心里就淡定了,手重重一挥,她肯定,孩子就在那里。眼神带着几分凌厉的看着所有的人。【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