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打发我,我可是你儿子啊。”

    程风傻眼的看着自己的母亲,墨兮叔叔是好人,他能感觉到,店里的事情,还有母亲坠河,最后都是墨兮叔叔出手相助。

    程风看了看背对着自己的墨兮,要是墨兮叔叔是自己的爹爹多好?他的亲爹爹都没有教他读书识字,亲爹爹都没有给他说过故事,哄过他入眠。墨兮叔叔全做了。

    “那东家是如何打算?”老吴把算盘放下,从柜台里站了起来。慢吞吞的踱到程纤纤的对面,坐了下来。

    “老吴怎么觉得我会有打算?”程纤纤掩嘴轻笑,她的想法,要是放到现代,那叫做社会责任,不过在古代,应该没人会这么说。

    “反正我娘亲够奇葩就是了,旁人怎么能想到你在想什么?”程风在一旁撇嘴,面前是程纤纤按照记忆叫余大给他做的积木。

    他是玩这个的吗?这真是哄小孩子啊?在他这个年纪,就要开始修炼法术了,仙界是以实力为尊的地方,就算是他是什么王的儿子也不行,娘亲身无法力,被人嘲笑,甚至是她的亲妹妹都敢软禁她,程风心里都清楚的很。

    不想说出来叫母亲忧心,可是积木……小儿启蒙,益智……他要益智吗?

    哎,娘亲糊涂了。

    程风笨拙的把积木弄倒了,再堆起来,程纤纤知道他是装的,淡淡的看了一眼,说道:“轻点,你造反啊?”这小子一副怨气冲天的样子,连一点纯真也没有,深怕别人看不出来似得,要不是这一张萌死人的脸。简直都不像是小孩子,不可爱,当初她真真的瞎了眼睛。

    被小东西萌翻了。悔不当初也为时已晚。

    程纤纤收回目光,看向面前的老吴。眼睛却是不经意的扫到了一边的墨兮。却是看着他目光灼灼的盯着自己。

    尼玛。非礼勿视不知道吗?程纤纤狠狠的一眼瞪过去,明明心跳如鼓,那人收了眼神,脸上是叫程纤纤心里更是乱了几分的轻笑。

    “东家的心思,老头子我猜不到。”老吴连连摇头。“就是,东家,你索性说了吧?我们几个都是听糊涂了。”兰二依靠在厨房的门口,帘子里伸出余大余二的脑袋。

    “你们两能不能找个地方坐下,那多凳子,不小心就看见你们这两个脑袋挂在门上,胆子小了,肯定被你们吓死。”程纤纤看着这兄弟两个,每次闲的时候,他们两个都是人在厨房里,只把脑袋从帘子后面探出来。

    看着就是别扭,白天倒是好,晚上黑漆漆的,猛的看见两个脑袋……

    程纤纤打了 一个寒噤,“闲的时候,坐着吧,我又没拘着你们。”

    “哎,哎,是。”余大从 厨房出来的时候,手里拿着两个小马扎,给了余二一个。

    看着余大兄弟两个搬了小马扎做在厨房门口,程风便是说道:“娘亲,你就快说吧,不要卖关子啊,不要说别的。”

    “你急什么?我是想着,出力呗,修缮水坝人人有责,余大余二幸苦些,出些力气。兰二,花花姐妹,到时候你们多烧些开水送去。”程纤纤说完,看看众人神色,“要是镇子被水淹了,我们都要遭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