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东家……”

    “夫人……”杏花这次是真的要急哭了,墨兮给自己盛了一碗,喝了一小口,酸甜的味道,并不难吃,相反,味道还不错,他用法力探测过,这狼桃无毒,狼桃在仙界,也是被人用来种在院子里观赏之用,像是程纤纤这般大胆的,墨兮见过的只有她一个。

    “东家,这是番邦商人卖的那狼桃吗?”墨兮说道。

    “是啊。”程纤纤点点头,继续吃饭。

    “不是说有毒?我怎么听着你的意思,竟像是药材的多些?”

    “这我就和你说不明白了,总是吃药三分毒,药不能天天吃,这个能天天的吃,你要是不想像是我这般的炒菜、烧汤,还能切成均匀的薄片,上面撒上白糖,又是一番风味。”

    “没事,你看东家吃了一点事情也没有。”余大给余二盛了一碗汤,把程纤纤说的话暗暗的记下。

    大家见真的无毒,这才战战兢兢的吃了。

    再到最后,都是抢着吃。程风苦着脸看着空荡荡的盘子,“娘,你看……”这哪里是店员啊?分明是一群狼,刚才个个喊着有毒都不吃,现在倒好,这才片刻,就叫他见识了什么叫风卷残云。

    好吧,他又学会了一个成语。

    从此之后,迎客来多了一道菜——叫西红柿炒蛋。一道汤品,名叫“吉祥喜庆”

    就是程纤纤最拿手的西红柿汤。

    ……吉祥喜庆……尼玛。

    迎客来多了新菜品,生意更加的红火。何弃疗嫉妒的眼珠都快红了,他已经知道迎客来是用的狼桃,过去看见番商卖了那么多年的种子,他怎么就没想到用狼桃做菜?

    迎客来的那娘们还是不简单,否则别人都不敢吃的狼桃,她怎么就敢拿来做了菜品。

    看来暂时是打压不了迎客来,何弃疗只得按下心思暂时作罢,他身边没了陈瓜全,连个得力的人都没有,现在又不是把陈瓜全寻回来的时机,那小子那惹祸的嘴巴,只怕是林克威现在是惦记上了。

    还是过些时日再说。

    “东家,那个装尸体吓唬我们的人,被抓到没有?”老吴在在柜台里伸出个脑袋。

    “我也不知道,到时候看见衙门里的人,问一下。看看是什么人,敢给老娘玩这一手。”程纤纤说道。眼睛不经意的往窗外看了 一眼,巧合的是对面的何弃疗也在此时探头往她的方向看了一眼。程纤纤回之一脸皮笑肉不笑。

    “是不是对面的人搞鬼?”墨兮说道。除了对面的人,不会有人和迎客来作对,修缮了水坝之后,镇民对迎客来的上下都是亲厚了许多,就算不是迎客来的食客,见了迎客来的人,都是笑眯眯的。

    “不知道。不过少不了干系。虽说同行是冤家,正当的竞争是允许存在的,可是总有人要做些下三滥的手段,那就不好说了,得,我看见有人问了。”程纤纤眼尖,一下就看见街边挎着佩刀晃晃悠悠往衙门去的王小甲。【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