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来福客栈里,陈瓜全正把托人买来的“吉祥喜庆”,小心地奉给何弃疗品尝。

    “老板,您吃的怎么样?”陈瓜全馋的直咂嘴巴。以前的时候,还能和何弃疗混着吃,现在他捅了篓子,心虚,自然不会像是之前那般胆大妄为。

    “不得不说,迎客来的味道真是不错,分量也是十足。怪不得我们占了下风。”何弃疗摇头晃脑的品头论足一番。

    “老板,你何苦长他人的志气,不过是一个外来人,说不定以后就是和之前的迎客来一个下场。”听见老板的话,陈瓜全顿时忘记自己身份,怨气冲天的说道。

    何弃疗看了他一眼,“不急一时,你不要胡来。”

    “放心吧,老板,小的怎么会胡来?”陈瓜全立刻会意。

    “你叫厨子把菜做好一点,就像是迎客来那样做。价钱,也和他们一样好了。”何弃疗知道胡乱涨价和降价对他自己也是不利。

    “知道了。”

    “何掌柜,最近你的菜做的不错啊。”张掌柜听人说来福现在的菜不同了,专门来尝尝,吃过了之后,频频点头,确实和之前不同。

    “张老哥,好久没见了,”何弃疗朝张掌柜拱手,自从叫厨子把菜做好了,他的生意好了些许,现在听人夸赞,心里不免得意,更加的想要把迎客来弄到手。

    只要迎客来到了他的手里。那青云镇的生意只有他家独大。

    “是啊,我最近忙。”张掌柜回之以礼,他最近去迎客来多些,何弃疗心里清楚,也不揭破。

    “那就祝你生意愈加红火。”何弃疗口不应心,嘴里说着恭维的话,心里暗恨,这姓张的是在迎客来吃腻了,到他这里换口味。没几日指不定就又回转了去。还是早早的把那迎客来弄到自己的手里比较好。

    “哎,你们知道不知道?迎客来老板娘,就是姓程的,我听说她是个****,还带着个孩子,要是嫁人了,她的财产肯定都是那男人的。”

    何弃疗在店里巡视,听见一个桌子上的客人这么说道,脚步不由得缓了一下,是啊,那女人年轻漂亮,怎可能柰的住寂寞?迟早也是嫁人的。

    这倒是个法子。

    人财两得。

    “谁说不是呢,”一个人说道。

    “不过那娘们真是水灵。我还没见过这么漂亮的****。要是能……”先开口的人猥琐的笑了起来,做了一个大家都明白的眼神。

    “两位这就不对了,****要嫁人,本身就是稀松平常的。拿来做谈资,是不是有损女子清誉?”何弃疗出声说道。他已经把程纤纤视为自己所有,现在听人言语中猥琐之意,竟是忍不住开口相阻。

    “我们聊天,关掌柜的什么事情啊?不过掌柜的,你这里最近生意怎么差了许多?上次来的时候,还是座无虚席。”

    何弃疗脸上难看了几分,这不是废话嘛?他的客人就是被对面的人抢去了,这两个家伙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