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恼怒的转身回房,“老娘早说了没事。”

    砰的一声,重重的关上了门,把那个叫她屡屡出状况的家伙关在了门外。

    丢死人了,刚才她很陶醉就算了,她还问什么,“你是初吻吗?”

    墨兮好像回答了是?还是回答的不是?

    她的脑子昏沉沉的一通乱码,想不起来了。

    尼玛,这下怎么见人哪……

    呜呜……不活了……

    “墨兮叔叔,娘亲没事吧?”明知道墨兮哪里会什么把脉,程风还是问了一句。他关心的是墨兮叔叔和娘亲之间有没有事情。

    他天天和娘亲睡一起。还能不知道娘亲有没有事情?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叫墨兮叔叔变成他的爹爹呢?

    不过他现在还是小孩子,貌似……没人会给他说这些事情啊?

    哎……程风暗暗的叹气。

    娘亲啊,要是错过墨兮叔叔,那可就是他和她人生最大最大的憾事了。

    程风自己为什么也说不清楚,为什么执着的认为只有墨兮才是最好的爹爹。

    “东家无事,已经歇息下了, 风儿不用担心。”墨兮的脸上神情如旧,纷乱的心绪慢慢的平稳了下来,谁也看不出来他在想什么,程风使劲的在他脸上想要看出来什么,叫程风郁闷的是, 他根本一点也看不出来什么,看来一会还是从娘亲身上找突破。

    墨兮叔叔要是他的爹,那多好,不能叫别人抢了去,像是什么马贝贝啊林大女,李****的都靠边站,墨兮叔叔是娘亲的,谁也别想沾染,除非……除非是娘亲不要的。

    不过那样多可惜?

    程风垂下眼眸,再次的叹息了一声。可是墨兮叔叔和娘亲好像没什么事情啊?墨兮叔叔的衣衫还是那么整齐。

    起码……

    他也不知道。

    哎……

    “小少爷,还这么小,就知道叹气了。”杏花捂住嘴巴笑了起来。程风没头没脑的叹气,叫她听的好笑。

    “我在默字啊。哪里有叹气?”程风的脑袋垂了下去。

    墨兮敲敲桌子,“默字,也要心无旁骛,看,这个字都错了,”墨兮伸手一指,就把程风的错处指了出来。

    程风现在哪里有心思去看自己默的字啊,胡乱的敷衍道:“墨兮叔叔,我知道我错了,我想去看看娘亲。”

    “把字默完再去。”墨兮用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

    “啊?”还要默字?程风的嘴巴高高的撅起来,墨兮叔叔才是心不在焉好不好?他的手指头指的明明是还没写字的地方,还以为他没看见啊,墨兮叔叔的眼睛是看到了别的地方。

    这才是心不在焉!

    墨兮的脸上微微浮起些许的笑意,刚才那么美好的感觉,似乎还是遗留在唇齿之间,可惜他被那道门阻隔在外。

    不然……

    或许他们会是继续的吧?

    想到这里,墨兮目光中透着柔和,程风纳闷的看着他脸上的神情。咕哝道:“墨兮叔叔,我在这里乖乖默字,你帮我再去看看娘亲好不好?”

    娘亲既然没事,躲在屋子里能做什么呢?【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