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泔水池啊……这是什么?陈瓜全的手在水里拨拉拨拉,抓出来半拉吃剩下的馒头,又摸出几根筷子。他怎么这么的倒霉?

    不要活了,陈瓜全坐在泔水池里哭了起来。

    “哥哥,俺昨天倒的泔水,今天到你了,”余二把桶子放到余大的脚边,“至于吗?计算的那么清楚?”余大把桶子一拎,“不就是一桶泔水嘛。看你哥哥我的。”

    “还是俺哥哥厉害,”余二朝着余大竖起拇指。余大把泔水利索的倒进那个坑里。哗的一声……陈瓜全被淋了一身菜叶子,面条什么的。

    陈瓜全僵硬着没敢动弹,“哥哥,俺怎么听着今天倒水的声音和平时不同?”余二说道。陈瓜全暗骂,那是当然,今天水坑里还泡着个活人呢。

    “可能是水快满了,没事。”余大转身就走,“可是……俺就是觉得声音不对啊。”余二固执的说道。

    “叫我听听,”程纤纤走过来,陈瓜全憋住气,轻轻的把脸埋进水里小口的吐气,咕噜噜……咕噜噜……

    “没事。发酵了。”程纤纤以为是泔水发酵的气泡。

    “发酵?”余大被程纤纤的名词弄的一愣,墨兮自然也是没懂,但是他知道是水池里有什么,“东家,可能是老鼠吧?咱们去看看。”

    “要多大的老鼠才有这个声音?”那声音可不小,程纤纤看了墨兮一眼,这家伙又是在含沙射影表示什么吧?

    程风抓着程纤纤的衣服:“娘亲,我怕老鼠。”

    “你见过老鼠吗?”程纤纤郁闷的哼哼了一声,从出生都在她的怀里,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吃乃乃,见的最多就是仙界那些姣美的奴婢。

    貌似他出生以来还没见过老鼠,程风想到了这个,“是哎,娘亲,我是没见过。”程风转头问一边站着的墨兮:“墨兮叔叔,老鼠长什么 样子?”

    “一会给你看看不就知道了?”墨兮说道,“光给你说,老鼠就是浑身毛的尖嘴巴畜生。只有自己看见了才知道。”

    “说的也是,墨兮叔叔,那快给我看看啊。”程风着急要跳脚,老鼠一定很好玩。一会叫余大叔叔抓出来看看。

    “夫人,是什么啊……啊?”杏花刚把头伸过去看,就尖叫了一声,“夫人、夫人,快看……”

    “叫什么,一惊一乍的。”程纤纤一看,差点笑喷,里面居然是个人,满头的菜叶子,肩头上挂着面条,头发湿哒哒的滴答着油腻腻的水滴。

    “哟,余大快给看看,这是谁啊?”程纤纤立刻退开几步,看着这一身,她都泛恶心。

    “啊?”余大疑惑的伸头一看,乐了:“这不是陈瓜全吗? ”上次才从粪池里弄出来,这次换地方了?

    “我不是,不是陈瓜全,余大你认错人了。”陈瓜全捂住脸喊道。这下他的脸真的不要了。

    “娘亲,这不是人吗?为什么说是老鼠?”程风不解的说道。

    “因为他出现在不该出现的地方。”【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