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老板娘我给你说,其实我也是听来的。那人说道。程风搬来小凳子坐在一边,也是一脸好奇的样子。

    “没事,没事,我就爱听。”程纤纤毫不在意,就当是听聊斋志异了嘛。这还不简单?比整天都是吃吃喝喝,锅碗瓢盆有趣。

    “别听别人传的神乎其神,我给你说的是最真的,”那人是镇子的上的镇民,程纤纤见过几次,并不熟络。

    现在倒是也不见生分,镇民说道:“说是妖怪把谁家的牛吃了,早上起来的时候就一张牛皮。”

    “啊?不会吧?”程纤纤捂住嘴巴,一头牛,怎么可能只剩下牛皮呢?肯定是假的。就是血被喝光了,起码还有骨头,内脏吧?

    那妖怪不会把肠子里的粪便一起吃掉吧?

    妖怪肯定不会是傻子。

    程纤纤当做是听故事,“娘亲,那牛好大呢,要多大的妖怪才能吃掉一头牛啊?”程风也不知道这是什么弄的,毕竟他在仙界还没接受启蒙,就被程纤纤带到了凡间。

    听见那镇民的话,程风疑惑的看着母亲,他有些微弱的法力可以探查镇子,但是程纤纤不许他用。

    “是啊,你听人讲啊,娘亲也没见过。”

    “老板娘,幸好你没见到,不然……”镇民摇头叹息:“那么美丽的人儿,要是只剩下一张皮子,那还不得把人吓死?”

    “切……”

    程纤纤切了一声,她 好好的。怎么可能只剩下一张皮子,

    “反正我也是听说的,老板娘就听听过个耳,别吓到就是,真要是妖怪,我们也没办法,”镇民站起身,“不坐了,我还是回去看着自己家的牛。别遇见妖怪才好。”那个人家的牛,一晚上全死了个干净,早上起来的时候满地牛皮,这是他亲眼见的。

    镇民说完急冲冲就走了,程风刚要说话,程纤纤瞪他一眼,“你就是墨兮给你说的异志故事听多了,这镇子这么的平静,哪里来的妖怪?好了,好了,一会墨兮回来,你和他学习写字,今天我给你做,雪山盖顶。”

    “啊?又是这个……”程风撅起了嘴巴,雪山盖顶就是把狼桃切片,撒上一层砂糖。一次两次还吃的很新奇,天天吃,只有他老娘一点不腻味。

    “啊什么啊?给你说过了,这是好东西。笨死了。”减肥美容,还能叫人促进消化,一举数得的东西,程纤纤乐此不疲。

    “墨兮叔叔没回来,我在他床上躺一会。”程风无奈的迈着短腿跳下凳子,他要长大啊,娘亲为什么不许啊,一天长一点点,一点点……

    “我去摘……”西红柿,差点出口,程纤纤改口说道:“去摘狼桃。你不要睡久了。”

    “夫人,我们去摘吧?”杏花拉着妹妹站在她面前。程纤纤随意的摆手:“你们帮兰二洗洗菜,就好。”

    摘西红柿,还不是容易的事情?还能叫她活动一下。整日的坐着,迟早会胖。【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