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臭小子,你敢戏弄你娘亲?”你想死了吗?程纤纤恶狠狠朝程风瞪去。

    程风一脸无辜,“娘亲,擦擦,擦干净……”

    我去啊,这个时候装无知……

    程纤纤真有要杀人的冲动,这什么孩子啊?明知道是擦桌子的,还给她擦嘴?

    收回目光,程纤纤把抹布扔给了墨兮,他擦p 的桌子,分明是在提醒她拿错了东西。

    太恶心了。

    程纤纤用手背抹抹嘴巴,也怪她自己,之前光想着美男。没注意到程风能给她什么东西。

    委屈啊,被娘亲无视了,程风低头玩着自己的手指头,现在娘亲又是凶巴巴的,他找谁说理去呢,谁叫他没爹呢?

    本来这样的时候,娘亲瞪眼睛,他可以躲在爹的身后寻求庇护,可是他没爹爹。只能躲在墨兮叔叔的身后,可墨兮叔叔还不是他家的。

    而且刚才那个人,叫他很不舒服,他不喜欢他。

    “墨兮叔叔,娘亲凶我。”小东西脸上委屈的神情叫墨兮一阵过意不去,蹲下身子,看着他说道:“娘亲和大人说话的时候,你就在后面默字不要出来好不好?”

    “可是,今天的字,默完了啊。叔叔,风儿不喜欢那个人,那个人看娘亲的眼神好怪啊。”不像是墨兮叔叔的爱慕眼神,也不是花花姐姐的尊崇的目光,而是……好像是在看自己的所有物。

    娘亲是他的,不可能是别人的,而且那个人的目光,看着笑嘻嘻的,他怎么觉得好可怕?

    “你又懂了?”程纤纤阴测测的说道。小孩子能懂这么多的东西?

    “没、没有。”程风吐吐舌头,他什么也没说啊,他就是不喜欢那个人啊,那个人给他的感觉真的是好怪的啊,叫他很不舒服。

    “没有还不去?”

    “去哪儿?”

    程风还要继续问,墨兮把程风一把抱起来,“走,我带你到后院去,”他也喜欢和小东西相处,尽管之前从来没有和这么小的孩子相处,但是风儿是不同的,或许是爱屋及乌,他的心里有了程纤纤的身影,她的孩子,他已经视为己出。

    而……

    程纤纤看着别的男人,居然还流口水,这个叫他气闷,现在抱着孩子去后院,也是想躲开。

    “小破孩。”真讨厌,美男是用来养眼的。他讨厌人家什么?

    不过那个简公子,举止是略微有些轻佻,叫她有些不喜欢,算了,又不和简公子谈恋爱,他爱怎样就怎样。反正是在他住店期间,她能赏心悦目,也不错。

    “老板,为什么有人住店都去对面啊。”陈瓜全脸上的淤青还清晰可见。那天被余大和余二两个摁住在坑里一顿胖揍。

    能怪的了谁啊?还是他说人家迎客来的****是妖怪,那女人心眼也是真多,能安排那么缜密的陷阱,叫他和王小甲两个人都上当了。

    “你问我,我问谁?你看看你那样子,我看见你就难受。”何弃疗一脸的嫌弃,对面一开门就有人要住店,他在窗户上早就看见了,心里的妒忌就别提了,现在这个陈瓜全居然还来戳他的痛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