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之前这个女店主,虽然表现的像是很痴迷的样子,简安心里清楚,程纤纤没有动心,在他魅惑的眼神之下,她只有片刻的失神,而不是他想的会是迷恋,陶醉的神情。

    “店家这话有失偏颇,生意自然要做,但是番商也要排斥,毕竟同行是冤家,”简安从程纤纤的身上收回了打量的目光,“给我送些饭菜进房间,我就爱吃肉食,多多益善,不会少你银子。”

    程纤纤记得可清楚,简安那日来的时候,可是把一锭金子拍在了桌子上,那金子够他在迎客来好吃好喝好几年,程纤纤听见他要好菜,肯定不会吝啬。

    “简公子稍候,一会我叫人送上去。”程纤纤的眼睛微微的眯起。给钱照顾她生意的,那就是大爷,她说话软三分不亏。

    “你要吃饭,不会自己下来?我都是自己下来吃饭。”程风脆生生的说道。鼓着腮帮子看着楼梯上就要转身不见的人。

    “哦?”简安闻声回身,见是店家的小孩,便说道:“我就喜欢在自己屋子里吃,东家不会说是不许吧?”

    “当然是许的,简公子别和小孩子一般见识,我这孩子还小,又是无父,疏于管教,一向也是娇惯的。”程纤纤赶紧向简安解释,一边示意程风闭嘴。

    这孩子,捣什么乱啊。

    “那是你的家事。与我何干,晚上来收碗筷。我就不下来了。”简安说完话,人走过了转角就不见了。

    “我怎么给你说的?你是小孩子,怎么能参合大人的事情?”程纤纤没好气的说道,本来小孩子说几句倒是也无事,只是言多必失,程纤纤对自己的来处可是避讳的紧,程风有点违犯,她自然要早早阻止。

    “风儿说的也没错,你都叫他下来吃饭,小孩子自然会把你教的拿出来比拟别人啊。东家你不应该这么训风儿。”墨兮拦在程风的面前,本来冰块脸,在面对程风的时候,带了几分柔和,“他是大人,喜欢自己的方式,你是孩子,要听娘亲的话,简公子不是你娘亲的孩子,所以只要他给钱,就行了。”

    程风似懂非懂的点点头,那个家伙是现在是客人,他自然是知道客人就该给钱,可是问题是,那个人绝对不会是一般的客人,娘亲开客栈不少的时间,也有不少人用猥琐的目光看娘亲,可是没有一个人像是这个简公子一般,叫他不舒服。

    是从看见他的时候,就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在看见那个人看娘亲带着占有的霸道,他就更加不喜欢他了,墨兮说的那番话,程风只好无奈的哼哼了一声,以示他明白。

    “听说迎客来来了一个比墨兮还要好看的客人。”李****对马贝贝神神秘秘的说道。

    “好看有什么用啊。又不会留在镇子里,墨公子倒是愿意留在镇子,可是他看不上我啊,”马贝贝百无聊赖的玩着手帕,她就是喜欢墨兮啊。可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