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为什么要那个人喜欢我啊?墨兮叔叔,哎呀,我和你说不清楚。程风往墨兮的床上一坐。泄气的看着墨兮,墨兮叔叔好笨啊,难道都是要娘亲主动吗?

    他可是小孩子哎,有些话,轮不到他说。

    程风不满的鼓起了腮帮子。

    “哟,风儿脾气见长哦。”墨兮蹲在程风的面前,看着这容貌肖似程纤纤的孩子,越看越是喜爱,这孩子聪明伶俐,可能要是跟着他学习法术的话,或许将来成就不低,脑中只是片刻闪过这个念头,便被自己掐灭,他和他们母子相处的久了,竟也是习惯了凡俗之人的生活,特别是守护在他们母子的身边。

    “哪里有?我就是……哎……”程风垂首继续叹气,不是他该说的话啊,他怎么说呢?说他着急了,想要爹爹?还是娘亲着急了,想要嫁人?

    无论怎么说都是不对的啊?小孩子就是不好,这也不能说,那也不能说。程风继续叹气,墨兮看他的样子有趣,便忍不住笑道:“我实在是不知道你在叹气什么,但是总觉得你在惋惜什么,可是你能惋惜什么?”抓过程风,拉在自己的面前细细的打量了一番,“这愁眉苦脸的样子,倒是有模有样,我也实在是想象不到,告诉叔叔好不好?”

    程风把脑袋摇的像是拨浪鼓,“不好。”

    “哎呀,老板娘,还有没有空房了?”门口站着两个花枝招展的女子,走路如杨柳摆腰。

    “当然有。”程纤纤本来竖着耳朵在听儿子和墨兮的对话,被这突兀的女声打断,她还不能不高兴。

    “二位好像不是我们镇子上的人。”程纤纤一看这两个女子是生脸。便知道不是镇子里的女子。

    其中一个凑近程纤纤,小声说道:“我们姐妹二人,住在距离这里不远的向山镇,听说你们店里……”她朝程纤纤挤眉弄眼一番,“人家就是慕名而来哦,想要看看是什么样的人间极品能叫青云镇的女子为之疯狂。”

    为之……都疯狂了?

    程纤纤一愣,她怎么不知道?镇子的上的人也就是昨天下午才住进来。

    向山镇,还距离这里不远?

    快马飞奔都要将近一日光景。

    “实不相瞒啊。”程纤纤对着那两个女子叹了口气。“二位可是来对了,我开店算是南来北往的人,见了不少,像是这么极品的男子,还是第一次啊。”我擦,程纤纤说完这句话,顿时觉得她像是某个****子,在推销她的头牌,见多识广,还要极品……

    汗死。

    “那真是太好了,我二人是向山镇的张金,张银姐妹。老板娘给我们安排一间屋子便是。”张金正说着话,简安从楼上下来。

    “这就是了。”程纤纤朝二女挤挤眼睛,简安还没走到楼下,那二女已经看的呆了。嘴角的银线随着风晃啊晃啊。

    “店家,今天天色不错,不如你陪我在镇子上走走,熟悉下镇子的情况?”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