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李寡fu见母子二人旁若无人的讲话。觉得无趣,转身回了房,马贝贝在楼梯上幽怨的把墨兮看了一眼,也跟着转身,不过,她没回自己的屋子,而是跟着李寡fu进了她的屋子。

    就知道这两个女人醉翁之意不在酒。尼玛,和老娘比智慧?程纤纤嘴角轻轻勾起,扫了一边的墨兮一眼。这美男是她的,别人想都别想。

    “姐姐,回屋子来。”张银一看就知道比张金心机深,这两个人冲着年轻的行脚商人而来,不是对她的人有非分之想,程纤纤便不会理会。

    “可是……”还没见到简公子啊,要是回了屋子,一会错过简公子怎么办?张金犹犹豫豫的不肯进屋,程纤纤见状忙说道:“晚饭前……”她的眼睛朝简安的屋子看了一眼。张银立刻会意,把她姐姐强行拉回了屋子。

    程纤纤见没人从屋子出来,走到墨兮的身边,咧咧嘴巴:“墨,你去过红灯区没?”

    “红灯区?”墨兮疑惑的反问道。这是什么地方?他可从来没听过。

    擦,这年代可能还没有红灯区的称呼,程纤纤在脑中搜寻了一圈,说道:“就是花街柳巷,男人寻欢作乐的场所。”明明是****嘛。程纤纤真的想要咬掉自己的舌头,直说不就好了?何必那么的麻烦?

    “额……”花街柳巷,男人寻欢作乐的地方?仙界可没有这样子的地方,而且他根本就听都没听过。

    “就是……”程纤纤看着墨兮的样子,一阵纳闷,不是男人都知道吗?这小子怎么好像是真的不知道的样子?

    “娘亲,你快说啊。到底是什么地方?”程风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寻欢作乐的地方,那不就是玩的地方?一定和很好玩。

    “关你什么事情?一边去。”玛德,这么小的小东西都关系那种地方来了。程纤纤差点暴跳。

    “什么叫不关我的事情啊。墨兮叔叔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娘亲,你快说那是什么地方啊?你为什么问叔叔去过没有?我也没去过。”程风眨眨眼睛,走过去抓着墨兮耳朵衣角:“墨兮叔叔,你问问我娘亲嘛,那是什么地方,要是好玩的话。你带我去啊。”

    我擦。

    程纤纤脱下自己脚上的鞋子朝着程风就扔过去。

    余大提着泔水桶从厨房出来,程纤纤那一下鞋子飞镖,正中余大脑门。

    “谁啊?大清早就乱扔东西?也不看看这是什么地方?小心恼怒了我们东家……”余大捂住脑袋叫了起来,等他看见一脸尴尬的程纤纤,穿着一只鞋子的时候,顿时无语。

    “我什么也没说。”余大把桶子一提,快步的走开。

    没说?那叫没说。啊?

    “娘亲,拜托你能扔准一点吗?伤及无辜,也不见你愧疚。”程风老气横秋的说道。

    程纤纤头上好几只乌鸦呱呱叫……我擦。

    墨兮还没见过女人脱鞋子就扔的架势。愣愣的看着程纤纤一气呵成的动作,石化在当场,等余大提了桶子走开,他才反应过来,把鞋子拾过来,放在程纤纤的脚边,叫她穿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