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下一日不见老板娘芳颜,便觉得如隔三秋。何弃疗朝程纤纤缓缓的走来。脸上是叫程纤纤厌恶至极的猥琐笑容。

    “免了。要是人人都像是何掌柜一般阴魂不散,我开店还有什么意思?”程纤纤丢了一个白眼过去,没好气的说道。

    一个猥琐大叔,要是天天出现,叫人心情不好除外,还能影响食欲,要是想要保持身材,倒是可以在吃饭的时候看一会何弃疗。

    “小少爷,在下给你解释花街柳巷是什么地方,”何弃疗身后的陈瓜全笑嘻嘻的凑到程风的面前,那个地方叫人快活无比,陈瓜全一想到那里娇媚多情的妓子,他的身体就酥了。

    “我和你主子在说话,哪里有你插嘴的份儿?”程风还小,要是小小年纪都是遇见陈瓜全这种人物,他这棵小树一旦长歪了,就再也纠正不回来了。看见陈瓜全向程风凑过去,程纤纤差点一脚飞过去,nnd,真特么的是有其主必有仆。

    程纤纤深吸一口气。

    忍……

    “孩子有了困惑,你作为长辈,也该为他解惑啊。”何弃疗不为程纤纤之前的话所动,其实他不知道程纤纤为什么要说他放弃治疗。

    “谁说我不解释?我现在就来解释。何掌柜,你把耳朵洗洗听好了。”程纤纤挡在程风的面前。把儿子挡在身后,尼玛,尼玛,老娘一个现代大学生,给自己的儿子解释不了 一个名词?

    何弃疗似笑非笑的看过来,花街柳巷,就是****,还能有什么解释?

    程纤纤微微的沉吟,转身把儿子拉在自己的怀里。“风儿,你只有一个亲爹,一个亲娘,就是我和你的死鬼混蛋爹。花街柳巷是什么地方呢?就是何掌柜夜夜做新郎,天天换新娘的地方。”

    “噗嗤。”杏花捂住嘴巴笑了出来,这个何掌柜自己没事在老板娘面前找骂。本来啥事没有,他自己要贴上来。

    “哎,老板娘,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何弃疗脸色有些难看,那地方是宵金窟,没有男人不去的啊?

    “娘亲,那何掌柜做了那么多次新郎,是不是有好多孩子?”程风懵然的睁大眼睛,娘亲曾经说过,一次恋爱,一次婚嫁,相爱相离或是相守到白首,就是一生一世。

    一个人怎么做好多次新郎呢?难道他有好多老婆?

    “哎呀,我儿子真聪明。”程纤纤直接竖起大拇指,“何掌柜会有很多孩子啊,问题这些孩子个个长的都不像他爹。”

    和老娘找不舒服,老娘就不带脏字,叫你难受,不是夫权至上吗?不是大男子主义吗?老娘叫你大,先给你扣个够大,够绿的帽子先。

    “你……怎么能这么说话?”陈瓜全见老板脸色变得难看,连忙站出来。

    “我和你……哎?何掌柜怎么老把你带着?难道?”程纤纤故意拖长了声音,“难道这是小何?”

    “你、不可理喻,”何弃疗话也说不利索,气愤的转身就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