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风指了一下杏花。杏花连忙配合的点点头,“是啊,是啊,这个我听见了。”真听见了。

    “我也记得我说了。”程纤纤现在也想叹气了,这几天,她是收到了不少的店钱,可是这些女人每天大呼小叫,外加一惊一乍,她的小心脏都要跳出xiong腔了。这些客人热情的啊,、才住了两天,她就有黑眼圈了。

    老吴每天打呵欠,拨拉算盘珠子都是有气无力的,余大切菜都是有一下没一下,余二最近的面点都不是没发,就是发过了,都是酸的。

    吃的全店上下看见他的面点都反酸水。

    她的店员们,现在都是幽怨的看着她,唯一不受影响的,是她的小东西,该睡照睡,饿了才醒。他才不会管那些女人怎么叫唤呢。

    程纤纤就不幽怨吗?睡不好就算了,余二天天给她吃酸馒头,会要命的。

    “娘亲,现在生意多好啊,难道你还想……”再好 一点点吗?程风现在看见有人进门,都要看他娘亲一眼。

    按照他老娘的话来说,现在的迎客来都不像是客栈了,整个就一疯人院。每天不是尖叫的,就是鬼哭狼嚎的。

    幸好他睡觉比较香,听不见。

    “赚钱啊,谁不想啊,”程纤纤的眼睛看着房顶,程风摇摇她的手。“娘亲,你的钱来了。”一座移动金山啊,程风的眼睛被亮瞎了。

    外面……来了一个珠光宝气的女人,浑身上下,一看就知道是土暴发户,比她这个土豪还要土豪呢。

    指头粗的金项链,脖子上挂了好几根,要是遛狗的话,能牵好几只。

    满头的金簪子,宝石簪子,哎妈呀,程纤纤砸吧砸吧嘴巴,好想吃冰糖葫芦啊。

    “给我间最好的房,钱不是问题,最好的饭菜,按时按点送到房里。钱不是问题。”女人一伸手,十个手指头上满当当的都是金闪闪的戒指。

    “妈呀,我的眼都亮瞎了。”就差把金手镯从手腕带到咯吱窝了。程纤纤被她一身金光闪闪晃晕了眼。

    “客官,您稍等,”墨兮走上来招呼,他是看见了,程纤纤现在嘴巴都合不拢了,肯定不能有春天般的笑容招呼人家。

    “哟。你这个堂倌,还有几分姿色。”女暴发户伸手捏住墨兮的下巴,把他的脸转过来转过去看了两圈。

    墨兮的眉头皱了起来。身子往后退了半步,“多谢客官夸奖,在下蒲柳之姿,入不得您的法眼。”

    噗……闷sao能别这么搞笑吗?蒲柳之姿?男人有 用这个词的?程纤纤笑的直接扑到在楼梯上。

    “有那么好笑啊?娘亲,你能忍住不笑吗?”程风无奈的看着娘亲这没形象的笑,“花枝乱颤啊,你这是暴风骤雨。”

    “p。你还知道花枝乱颤。”程纤纤脸疼。

    女暴发户看了 程纤纤一眼,“老板娘,全都要最好的,钱不是问题。叫这个有点姿色的堂倌领我上去。”

    上去?做什么?难道是****一会。草泥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