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差要说之乎者也了,程纤纤受不了和简安说话的节奏,半天说不到正题。

    这个家伙平时傍晚的时候都是直接出门的,今天怎么不走?

    “在下是想给纤儿说,你……”简安准备要说什么,程纤纤赶紧打断,她已经猜到简安要说肉麻无比的话,“打住,简公子,还是叫我老板娘吧,我听这个比较习惯。”

    “纤儿。”程风从楼梯后面出来爬在程纤纤的脚边,学着简安的声调,肉麻兮兮的跟着喊,装小孩,还要在地上爬,他快要奔溃了。

    “滚一边去,”程纤纤抓着小东西的领子一拎,把他丢在杏花的怀里,“把小少爷带楼上去。”

    面前这个家伙油腔滑调的,会把小东西带坏了。

    “纤儿,我还什么也没说啊。”程风被杏花抱着,语气怪腔怪调的,幸好不用在地上爬了,丢人啊,好歹他还是仙王之子,怎么能这么掉价的在地上爬。

    “纤儿是你叫的?讨厌的破孩子,上去睡觉去。”这小东西是找揍的节奏啊。程纤纤瞪了他一眼。

    看见母亲的眼神,程风闭住嘴巴,给她做了一个鬼脸。

    “小儿顽皮,简公子见笑了。”程纤纤早就瞧见简安的脸上不是很好看。

    “无妨,真是不敢相信,纤儿竟然有这么大的孩子。”简安毫不避讳的上下把程纤纤打量了一番,墨兮在一边冷眼瞧着,眼中有着深思。

    “拜托,你能不要叫我纤儿吗?”太恶心了,只有她爹才叫她纤纤。这混蛋竟然恶心巴拉的叫她纤儿,看在是美男的份上,不和他计较。

    “难道你不喜欢我这样唤你吗?多亲切?”简安拿出他的扇子,刷的一下打开。

    程纤纤这才看见扇子上面还有字。“做鬼也风流……”我去,这混蛋,还以为他是什么****才子佳人吗?

    另外半句不用看也知道是“牡丹花下死”

    尼玛,这扇子还好意思拿出来丢人,程纤纤顿时万分鄙视面前的这个家伙,才认识几天,就要喊她纤儿,好吧,喊就喊了,什么遇见谁是谁的缘分。

    “亲……切!”程纤纤几乎是咬着牙说出来的这两个字,简安听了大喜:“那真是太好了,我就知道你不会对我的情意无动于衷。纤儿,你喜欢什么,告诉我,我都送你。”

    男人泡妞不都是这个把戏?

    她看了前后两世了,一点没新意,墨兮往他们所在的方向看过来,似乎是也很想知道她会想要什么。

    她喜欢什么?程纤纤自己也不知道。美男是肯定喜欢的了,要是她给简安说自己喜欢美男,都不知道简安会是什么表情。

    “纤儿,尽管说。没事,只要是我能做到的,肯定会不遗余力。”简安见程纤纤沉思,他的脸上闪过了叫人发现不了的得意。从来没有一个女子能抵挡的了他的魅力。

    “太阳都快下山了,简公子,今天不出去了?”简安想要问程纤纤喜欢什么,程纤纤更想问的是简安每天出去,早上才回来是不是去那个地方了,不过那话在嘴边转悠,她还是什么也没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