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聊天?”何弃疗明显一愣,随即说道:“我也爱,巧了,巧啊。”

    程纤纤差点笑喷,老娘一好好的叫你巧合。

    几乎是硬着头皮,程纤纤陪着两个人在楼上房间说了一会话。“姐姐,我先下去看看店里。我不在,他们几个应付不来。”

    话唠见何弃疗安如泰山,反正是有人陪着她聊天,程纤纤说走,她根本没阻拦,何弃假心假意的说道:“要是不方便,那我先走了。”

    老娘怎么可能叫你走啊,现在最最舍不得就是放你走。

    “何掌柜说的这是什么话,这光天化日的……而且,我还就在楼下,你的产业也在对面,我就不信你会胡来。”

    “那……那好吧。”何弃疗一脸的为难,之前他就想要套套这女人的话。程纤纤一直在。他就没找到机会。现在程纤纤要离开,何弃疗是最求之不得的。

    程纤纤走出房间的时候,脸上已经在抽筋了,尼玛,太特么的顺利了吧。

    “那咱们开始吧。”话唠说这句话的时候,程纤纤脚软了一下。荷花赶紧扶着她,店里还“指望”着老板娘呢。

    坐在自己专属的位置上,小东西已经起来了,“娘……”程风还没说话,叫程纤纤一把捂住嘴巴。

    “嘘……”程纤纤给他使了个眼色。“店里正忙呢。一边玩去。”

    忙?程风左右看看,除了他娘亲,就是墨兮叔叔还有两个花花姐姐。杏花赶紧走上前来,把程风的手一拉,“我们到后院去玩。”听见这个话,程风的嘴巴就撅起来了,后院有什么好玩的?杏花就会用手帕叠东西和翻绳,那都是女孩子家家玩的玩意,天啊,杏花姐姐是不是还记得,他是小少爷啊?

    求救似的的看了看他那个一脸紧张加一脸小兴奋的娘亲,无奈的垂着头,被杏花牵到院子里去了。

    何弃疗和话唠聊的甚是嗨皮啊,一个时辰过去了。房间里谈笑风生,程纤纤有些不淡定了,这个何弃疗本事还真大啊。在要是这样下去,这暴发户非被他挖到来福去。

    “东家。没事吧?”墨兮把一碟子程纤纤平时最爱的瓜子放在了她的手边。“嘿嘿,没事。”能有什么事情啊?程纤纤傻笑两声。

    楼上,好热闹。

    两个时辰过去了,话唠的房间里偶尔有笑声。程纤纤松了一口气,何弃疗一个人还能坚持两时辰,不错。能忍他人所不能,将来一定成大事。

    三个时辰过去。何弃疗高谈阔论的声音小了。客房里的何弃疗已经想死了,他以为是接触了迎客来的大顾客。以为自己有机可乘。以为自己的好运要来了。

    他以为……

    好像不是那么回事啊。

    第四个时辰,何弃疗的声音已经哑了。他快哭了。

    “我先告辞了。我……我想起来。家里喊我早点回去。”何弃疗嘶哑着声音。再坐一会,他一定生不如死。

    不对,现在 已经是了。

    “再坐一会啊,我和何掌柜聊的很投机,那个……很开心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