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什么看的,又不是买擦腚的草纸,软了硬了还能挑挑。余二放开墨兮的手,嫌弃的在自己的身上擦了擦。

    “看你比方的,一点也不合适,你还真的错了,那纸不只是画画用的,还有写字用的,包书皮的,抱东西的。好多种类,草纸就一种。”程纤纤笑的前仰后合。

    “也是啊……小墨。你要的就是写字的?”余二的问话,墨兮没理,他看着袖子上的手印,眉头就皱着没有松开。

    “哎呀,余二,我叫级出去是买纸的吗?快给我说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从余二进来,就开始扯不相关的事情。

    程纤纤也不和他计较,她就想知道外面那哭声是怎么回事。

    “哎,东家,这李四家的可怜,”余二啪的一拍大腿,墨兮皱皱眉头,站的距离他远一点,余二一开始说话就要喷口水沫子。

    “有什么可怜的?赶紧说,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程纤纤记得差点要揪头发了,这余二,她派出去是做斥候打听消息的。这小子行、真行……

    程纤纤伸出手指指着余二,“快说。”擦,老娘就为这事要发飙了。

    “还是我来说吧,我在买纸的时候听人家说了,镇里的镇民李四,早上起来发现儿子不见了,他儿子才三个月,居然平白无故的从家里消失了。这哭的女人就是李四媳妇,已经在镇子里找了几圈了,想着是不是谁家把孩子抱去玩了,到处找人要儿子。就是这么个事情。”墨兮慢条斯理的把话说完,程纤纤就明白了。

    “东家,你说这是不是妖怪才能从别人家里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孩子弄走,而且俺听说一点痕迹都没有。肯定是妖怪。”余二扑到程纤纤的面前吐沫横飞的说道。

    “刚才就听你们说妖怪。这世界上有妖怪吗?”程纤纤的眼睛眨啊眨,她自己穿越过来就是神仙了,虽说是个什么都不会的笨仙。装着不相信的样子,其实她的心里已经是信了的,在电视里也看见过妖怪偷小孩子是为了吃掉,那个镇民家的孩子多半已经被吃了。

    程纤纤的心一紧,镇子上有了妖怪,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把孩子弄走,那她的小东西是不是也危险了?

    “墨,我的风儿会不会……”程纤纤越想越是害怕。要是妖怪看中了她的小东西,在某个早晨她起床的时候,小东西不见了,她是真的会奔溃的。

    “娘亲,你至于吗?”程风嘴角抽动了一下,那妖怪要是抓他,还要看有没有一副好牙口能把他吃下去呢。

    墨兮被程纤纤突然的发问,弄的一愣,有他在身边,他是不会叫别人伤害他们母子二人的,程纤纤现在是真的有些害怕,他是能看出来的,看着绝美女子目中的隐忧,墨兮微微发怔。

    问出的问题没有得到回答,看见的却是墨兮在愣神,程纤纤摇手无奈的说道:“真是奇怪了。我没事问你这个酸书生做什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