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闭嘴。”程纤纤又羞又恨。赶紧扑过去把小东西的嘴巴捂住。

    我擦,这孩子的嘴巴怎么没有个把门的啊,墨兮就在外面呢,小东西还这么的大声,她的脸没处放了。

    呜呜……真特么的丢人啊,丢到古代来了。

    “唔,”程风使劲掰程纤纤的手。“娘亲你至于吗?至于吗?”他没说错话。

    “墨兮在外面呢,你叫你娘亲怎么办?墨兮那呆子,我也没办法啊,总不能我自己去贴啊。”程纤纤一想到墨兮的节奏,就是一阵的泄气,难道真的是要她去主动扑倒他?

    擦,一想到要她主动,程纤纤就觉得上万只的草泥马在她脑子里狂奔。

    这种事情为毛别人做起来得心应手 ,她却是好似上刀山下火海一般的艰难。

    程纤纤捏捏自己的脸蛋:“做不到啊做不到啊……真的,做不到啊。”

    “切,有贼心没贼胆。”程风再度的朝程纤纤鄙视了一番。再不下手,墨兮叔叔就要做别人的爹爹了。

    “我去。你这破孩子,有你这么说你娘亲的吗?”程纤纤扑过去作势打打程风,程风抱着被子躲来躲去,一边还乐的格格直笑。

    “娘亲,痒痒啊。”明明是舍不得打,还叫那么的大声。

    “就知道你怕痒痒。”

    “啊……饶命啊,娘啊,我不敢了,不敢了。”

    屋子里传出程风的惊叫,一会就是母子两个逗笑的声音,墨兮坐在门外,心里 一阵发热,要是自己的妻子和儿子,这样的天伦之乐,那该是如何的和美?

    听着屋子里,程风和母亲闹了一会,程风撒娇的声音说道:“娘亲,随便打吧,跑不动了,不跑了。”小东西累的呼哧呼哧的只喘粗气。

    墨兮就好笑的摇头。

    “谁叫你吃这么胖,简直就是一个小肉球。”肉嘟嘟的,外加一副萌死人不偿命的脸。玩闹了一会,小东西脸上红扑扑的,更是超级可爱。

    程纤纤忍不住伸手把小东西一番上下其手****了一番。

    小东西也没力气反抗,由着程纤纤一阵捏。

    “嗷……你这个破孩子,这么可爱做什么?”捏了还想捏。程纤纤从小东西的脸上恋恋不舍的收回了手,“就是太胖了。”这才玩了 一会,就累的喘粗气。

    “不许说我胖,”程风捂住脸,他最怕程纤纤说他是小胖子。现在他圆滚滚的身材,已经不需要单独强调说明了。

    “不胖,不胖。我的小肉球,一点都不胖。”程纤纤抱着小东西,把脸埋在他的颈窝,哈哈大笑了起来。

    “娘亲……”呜呜,被娘亲嫌弃了。程风缩在被子里假哭了起来,说了不笑他胖的嘛。越说,娘亲好像笑的就越是夸张。

    算了,不说了,娘亲笑去吧。

    程风泄气的垮下了肩膀,无奈的听着娘亲的笑声。

    笑吧,笑吧,一会脸抽筋就该我笑了。

    “好了,不闹了,笑的我的脸都痛了,风儿,你自己先睡下,我去院子里巡视一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