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你能想出来什么主意?”何弃疗看也不看陈瓜全。这小子成事不足败事有余,除了跑腿什么的,他现在还真的不能指望他,最近叫他做的几件事全毁了。

    “之前都是小人疏忽大意了,老板,这次就看小人的。”陈瓜全谄媚的说道,手在给何弃疗锤着腿。

    “嗯,再信你一次。”何弃疗闭着眼睛不再理会陈瓜全。

    陈瓜全看着对面的门,脸上露出了狞笑,他有的是主意。

    “老板娘,有什么好菜,你尽管上,哥们几个就在这里喝上了。”店里来了几个很没形象的客人,一直大呼小叫,不少吃饭的客人都嫌恶的快快吃完结账走了。

    “夫人,这些人真吵,把别的客人都吓跑了,”杏花皱着小鼻子,不满的看着那几个人。看着这些人都不是什么善茬。

    程纤纤看了那几个一眼,收回了目光,“看见了。”她的生意已然都要超过这镇子上许多店子了,能嫉恨她的,除了她的同行,她还真的想不出来还有别的什么人。

    问题那何弃疗吃了她那么多次的亏,还不长教训。

    荷花拍了一把杏花,捂住嘴巴吃吃的笑了起来。“姐姐,你没看夫人一点没着急的样子吗?”

    “看见了啊,夫人是不担心,不着急,可是别的客人都不喜欢这些家伙。”杏花看到那些客人皱眉的样子,心里就是一阵着急,要是再任着这些人闹下去,客人都要吓跑了。

    “姐姐,反正啊,你就别瞎操心了。”荷花一点不着急,要是夫人真担心的话,可以报官,也可以叫余大和余二出来。

    随便都能把这些人打发了。

    “就你鬼机灵,那些人,你看他们的身体故意在挡住我的视线,喊这么大的声音是为了吓跑我别的客人,看看再说,杏花去叫余大和余二在厨房里等我招呼。”程纤纤一眼就看出这几个人不是正经的客人,一般的客人都是荤素搭配,而且也是看着个人的饭量才点菜,她店里的菜量大实惠,这些人不仅要了店里最贵的菜,有的还重复要了两份。

    来她的迎客来做什么,程纤纤心知肚明,想要白吃,没门,那些家伙吆五喝六的,其实每道菜不过吃了几口而已。

    “娘亲,有墨兮叔叔在。你怎么不叫墨兮叔叔把这些人弄走?”程风趴在母亲的腿上,眼睛看着门口的墨兮。

    “你墨兮叔叔弱不禁风的,难道你想看着墨兮叔叔被这些人扔出去?”程纤纤真不敢想书生拿着一卷书叫那些凶巴巴的家伙安分吃饭的情景。

    “至于吗?”

    程风暗暗的嘀咕,墨兮叔叔有那么差劲?娘亲这眼力还真是差劲。

    “老板娘,你看看你们店里这是什么啊。”就在程风嘀咕的时候,那一桌子不停咋呼的人中,有一个大声的叫了起来。

    出头鸟么?这个不是喽啰就是老大了?程纤纤摸摸额头,其实她是很心软的人,真的……心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