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才刚心里这么想,程纤纤就发现何弃疗的目光扫视的地方,我去,居然在看老娘性感傲人的胸。

    何弃疗用近乎贪婪的目光在程纤纤饱胀的****上瞄了瞄。手还在轻轻的摸着程风的脑袋。“您还真是谦虚。”

    “我……”谦逊尼玛啊,擦,看一眼老娘没损失,老小子的手在作什么呢?程纤纤的眼睛瞪大了,何弃疗 以为是在摸小宠物吗?顺一个方向捋毛哪?

    程纤纤差点没忍住,要从何弃疗怀里把小东西抢回来。可怜的小东西,再要被老小子摸 一会就要炸毛了。

    “别摸我的头了,都被你摸傻了。”程风使劲的掰着何弃疗的手,把自己的脑袋从他的魔抓下解脱出来。

    “摸你是喜欢你啊,怎么会摸傻?老板娘,令郎真是聪慧可爱。”何弃疗的夸赞有点言不由衷,他一向是不喜欢孩子,现在要他耐心对着孩子,还真的是有些为难。

    谁要你喜欢?程风把 墨兮看了 一眼,又看看花花姐妹,“我想去嘘嘘。”程风的声音小小的,何弃疗没有听清楚,求助似得看着程纤纤。

    看老娘做毛,你自己找的。

    “杏花,你看何掌柜坐这半天,我想不起来泡茶,你竟然也不提醒着我。”程纤纤一直肯和何弃疗废话,就是在等着小东西的行动,现在不过是找点事情分散何弃疗的注意力。

    这个家伙,明明是不喜欢还要为难他自己,还真的是难为了人家。程纤纤为接下来的事情都快要忍不住笑了。

    “嗯……嗯?”程风在何弃疗的腿上扭动着肉肉的小身子,人家都说了要嘘嘘了,这个老头还用力箍着他。

    程风的脸慢慢的涨红了。何弃疗没有发现,本来一直在挣扎的小孩子突然老实了,紧接着,何弃疗脸上的神色古怪了起来。

    腿上怎么突然热乎乎的?

    还在顺着他的腿往下流淌?

    何弃疗傻眼的看着程纤纤,抱着小东西的手僵硬了,这孩子真的说尿就尿了,热乎乎的,骚哄哄的。

    程纤纤看着小东西的表情,就知道他已经排泄了干净。小孩子尿完之后都是一脸很爽的表情。

    暗暗的给儿子比了 一下大拇指,表现不错。

    程风假装没看见,丢死人了啊,千万别叫人家知道他是天仙。呜呜,娘亲太损了……

    “何掌柜?怎么了?坐的不舒服?”程纤纤故意问道。大家都在装,她也会,不就是装无辜么。尼玛,老娘真的不想看见,可惜,太明显了,何弃疗的裤腿在滴水。

    想不看见都不行。

    “不会吧,我这椅子可是按照人的身体结构来的,我估计是青云镇最舒服的椅子了。”程纤纤假装把自己身下的椅子看了看,又摇晃了几下:“你看,又结实又牢固。”程纤纤胡乱找着说话的由头,心里早就乐翻了天,小东西这个动静可不小,得多大的一泡嘘嘘,才能叫一个大人的裤子都滴水?

    “没有什么事情,就是令郎似乎是尿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