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瓜全把自己的发小小棒槌找了来,把自己怎么被迎客来的女人欺负添油加醋的说了一遍,说自己受的委屈,陈瓜全还挤出了眼泪。

    “啥啊,全,你就在镇子里过的是这个日子,说吧,要兄弟怎么帮你?”小棒槌一听自己的发小居然被人欺负,啪的重重一下拍在桌子上。

    “就是啊,你看我是过的什么日子,你先说,帮我还是不帮我?”陈瓜全锤着胸口,唉声叹气起来,眼睛却是看着小棒槌,自小一起长大的兄弟,他自然知道怎么说动小棒槌出手。

    “这个还用说,你受了委屈,做兄弟的总要帮你找回来,”小棒槌一拍胸脯,就打下了包票。陈瓜全乐了:“那就辛苦兄弟了。”

    “你们这里最好的菜只管上。”小棒槌往桌边一坐,脚踩在旁边的凳子,斜着眼睛在迎客来里大呼小叫。

    衣服松松散散,嘴里叼着草棍,一脸邪气,目光四处游移,叫人一看就会生出厌恶,程风看了一眼,就转过头去小声的对程纤纤说道:“娘亲,这个人来意不善啊。”

    程纤纤捏了下小东西的鼻子:“就你知道的多,娘亲看着呢。”前世今生,还有什么她没见过的?

    “可……”

    “可是什么可是,小孩子家家的,少说话。看着就行了。”把儿子瞪了一眼,程纤纤把脸转向一边。

    墨兮正走到小棒槌的桌边给他擦桌子,“客官,请稍等。”墨兮说话的时候,便留心把他看了一眼。

    他的眼神被小棒槌看见,冷哼了一声:“看什么看?还怕大爷没银子?一个男人长的女里女气的。”小棒槌上上下下的看了一圈墨兮,眼中的蔑视显而易见,分明就是不把墨兮看在眼里。

    本来墨兮打算把店里的招牌菜选个两三样,听他这么一说,反而站住了脚步,“那客官,你到底要吃什么,我好给厨房说。”

    “客官要什么,墨兮,你就给客官送来。”程纤纤看着自己的手指头。一个人?想玩什么花样?

    老娘等着哪。

    “还是你们老板娘识相。”小棒槌怪笑了起来。瓜全把这里的人说的多厉害,还不是欺软怕硬的主儿?

    他坐了这一会,连个敢硬气说话的都没见。

    程纤纤并不接话,眼睛看着别的地方,程纤纤站前来到门口转了 一圈,“这天气真不错。”

    老吴被她这半句话弄的糊涂不已,客官要吃饭,和天气什么关系?老吴从柜台里站起来看看那点菜的人,又看看程纤纤。

    “没事,我就是坐累了。”程纤纤若无其事的说道,老娘这是在看这个人 有没有什么同伙。

    门外好像没有什么人,可能是她的神经 有些过敏。

    “我要这个这个。”小棒槌胡乱的点了一通,程纤纤听的直抽抽嘴角,他点了一大桌子的菜打算是吃霸王餐?

    最好是吃霸王餐的,老娘泔水池没人打扫啊。

    “东家……”老吴为难的看着程纤纤,连站在程纤纤身侧的花花姐妹两个也是使劲的看她,那个人点了那么多菜,他能吃完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