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是啊,看看你们老板娘多会说话,你们连话都不会说,还怎么揽生意?”小棒槌歪歪斜斜的坐着,眼睛瞄着门口,程纤纤假装没注意他。眼神可没离开他一刻钟,这小子眼神闪烁,明明是在打着什么鬼主意。

    “她们不是还小呢,慢慢来,我会****他们的。”程纤纤的手在桌边轻轻的抚摸着,嘴角的似笑非笑,叫程风立刻有了不好的预感。

    “至于么?”娘亲的笑容那么的阴险,叫人很不舒服,站远点先,免得一会万一发生什么危险事件,他还能躲一点。

    “你这两个丫头哪里小了?都能发落出去嫁人了,那身段,虽然不能和老板娘相较,可也是出类拔萃的。迎客来的水米就是养人,”小棒槌色眯眯的把三个人打量了一番。

    杏花和荷花很不自在的转过身去,“夫人,你还不管管啊,这人的嘴巴越说越是下作了。”

    “别急。”程纤纤等小棒槌放下筷子,桌子上的菜还剩下一大半,很多菜都只动了一筷子。

    “这两个丫头,我还舍不得发落了,客官,你吃的满意吗?”程纤纤微微挺直了腰,朝小棒槌的脸上看去。

    “还算凑合吧,但是你这水平想要在镇子里开下去,还是不够的。”小棒槌剔着牙,打了一个饱嗝,说实话,迎客来的饭菜是真不错,不过他可不是为了吃饭而来。他那发小在迎客来受了闷气,他总要给他找回面子。

    刚才明明听见他说好吃的,现在变成凑合了。小棒槌的话一出口,好几个人嘴角不约而同的抽搐了起来。

    “那客官就先请凑合吧,我们的厨子还需要慢慢锻炼。”

    小棒槌知道他之前说的话被程纤纤听见了,连忙改口道:“其实我还是满意你们厨子的手艺的,就是略显不足。”

    “余大和余二,你们辛苦半天了,客人也很喜欢你们的手艺。出来道谢来。”程纤纤微微 一笑。略显不足?

    一会;老娘叫你足。

    “道谢?”小棒槌愣了,他没想到程纤纤会是叫厨子出来道谢。等粗壮的余大和余二兄弟二人站在他面前的时候,小棒槌的气焰立刻就偃旗息鼓了。

    “多谢客官捧场啊,以后多多光顾。”余大朝小棒槌一抱手,憨厚的笑着,直接走过来。坐在小棒槌的右手,“菜是我炒的,客官多指教啊。”

    “一定指教,指教。”小棒槌的腿肚子有些哆嗦,该死的陈瓜全也没给他说迎客来还有这么彪悍的两个厨子。

    “就是啊,俺和俺哥哥一定好好做菜。不对啊,客官,你是不是还没吃跑啊。还有这样多?浪费不是好现象。”本来余二听程纤纤的话,出来道谢,他一眼就看见满桌子的菜,他最讨厌浪费吃食了,而且这是他们兄弟和兰二辛苦了半天的成果。

    小棒槌干笑一声:“吃好了,吃好了。”余大看了他 一眼,小棒槌的心一颤, 赶紧说道:“没吃饱呢,没吃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