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东家,你还是没有明白在下的意思,你想想,这简公子出现的时间,和他出现了之后镇子里发生了什么?”

    墨兮没有直说,而是叫程纤纤自己想,这镇子里有什么外人,迎客来和来福是最清楚的,来福最近生意差,镇子外来的人,都是住在迎客来,程纤纤心里一下就想到了就是在简安来的当天,镇子的好些个牲口就莫名其妙的变成一张干皮。

    “不会吧?要是按你这么说,这简公子,他……他就不是人了?”程纤纤吓了一跳。我去,这家伙要是镇子里那些怪事的肇事者,那她的儿子不就是危险了?

    “我也是这么想的。”墨兮认真的看着程纤纤,“我早就怀疑他不是人,但是我没有证据,晚上我出去就找不到他。”

    程纤纤这才想起来,有天晚上墨兮出去过,她还以为幕侠晚上也是和简安一样去花柳之地,那简安要是真的是妖魔的话。那小东西不就是危险了?程纤纤越想越怕,要是早上起来,小东西不见了那怎么办?程纤纤一把抓住墨兮的手。“不会是真的吧?那怎么办?”她会受不了那种结局。

    “别着急,这还是我的猜疑,现在就是要证明我的猜测,要是猜对了,我们就要想办法把他赶走。”墨兮没有说简安可能是魔王的事情,要是说出来,只会叫程纤纤更害怕。

    “啊?不是人?怎么可能呢?简公子和我们一样啊,”程风在一边静静的听着二人的对话,从开始看见简安的时候,他就有种不舒服的感觉如影随形,原本以为只是自己厌恶那个人才会有这样的感觉,现在看来不是,要是那个简安真的是镇子里那些事情的凶手,只怕是个法力不弱的。

    “有可能还是魔王。”墨兮最后说道。本来是不想说的,怕程纤纤害怕。他不想说谎,更不想欺骗程纤纤。

    “魔王?墨兮你在说笑话吗?要是魔王的话,他不是一张嘴就把我们全吃了?”程纤纤的嘴巴张成了0形。

    “我也无证据,要是有办法能叫他现出原形就好了。”墨兮遗憾的说道,他现在身体重伤未愈,根本就没有办法对付魔王,更别说叫他现出原形了。

    魔王?程风小小的眉头也拧成了疙瘩,真要是魔王为祸的话,此事还难办了,他的法力本来就微弱。娘亲的法力几乎可以忽略。若是简安是魔王,他们一个都逃不掉。

    “娘亲,要是,那个简安是魔王的话,他会不会吃了我?”程风钻进程纤纤的怀里,扬起了小脸。他是真的很紧张,却是不是因为自己将要成为魔王的口中食物,而是担心自己的法力微弱不能保护娘亲,他还没有孝敬过娘亲呢。

    “别怕,娘亲不会叫魔王得逞的。”墨兮刚才说,叫魔王现出原形,桃木剑,符水,十字架,一切她能想到的降妖除魔,辟邪降秽的东西全都叫她想了一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