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娘亲啊,你自己老一个人想,还不如问问人呢,这镇子上肯定 有知道的人。”

    “话是说的不错,只可惜,这个不是一般的妖魔。”程纤纤泄气的看着门口的墨兮。魔王,王级的妖魔,肯定是最厉害的,一般的法子肯定不顶用。

    “墨兮叔叔都说了是魔王。”至于墨兮叔叔是怎么知道的,程风不知道,他直觉的认为墨兮说的肯定是对的,他就是相信他。

    “你墨兮叔叔说什么就是什么?他那个穷酸书生,知道个p 。”这孩子怎么就把墨兮的话那么相信,她说有办法能叫魔王现形,他就不信?

    “反正墨兮叔叔说的就是对。”程风小声的对程纤纤说道:“娘亲,这个人是不是魔王,我倒是不能确定,但是这个人肯定不是 一般的。”自从简安一出现,他就有那种古怪的感觉。

    “得了得了,你又知道了,你不是爱睡觉吗?你缠着我做什么?打扰我的思路。那个……杏花,一会那个王小甲从门口过去的时候,你帮我喊住,有事情问他。”

    “是的,夫人。”杏花正从厨房出来,就被程纤纤一嗓子汗珠,那王小甲每天都那个时候从门口过。一会拦住就行了。

    “那王小甲能知道什么,娘亲你也真会找。”那个家伙除了吃白食,剩下的就是逃跑了。程风继续嘟囔道:“我才刚起来,我不睡觉。”恢复法力要特定的法门,问题他什么都不会,老是用睡觉的方式来恢复,估计法力还没回复,他就已经胖成圆球了。

    “你娘亲找王小甲来。肯定有她的道理,走吧。好久没听故事了,来墨兮叔叔这里。”墨兮朝程风招招手,程风低着头:“人家哪里有心思听故事啊。”娘亲说了,青云镇就是他们的家了,现在家里有了事情,不能叫娘亲一个人忧心。

    “呵呵,小家伙。”墨兮摸摸程风的脑袋,伸手把他一把抱起来,“还不都是为了你,看你娘亲为你忧心的整天眉头不展。”

    程风撇嘴,谁叫娘亲什么法术也不会,要是她会法术的话,这些问题不就是迎刃而解了?“叔叔,我知道啊。可是娘发愁,我也发愁啊。”

    “哎,人小鬼大。”墨兮伸手要再次摸程风的脑袋,程风看见一个人影从门口过去,连忙指着门口叫道:“娘亲,王小甲,王小甲。”

    “杏花去喊他。”程纤纤也看见刚走过去的人是王小甲,这小子上次被她整了之后,都是绕着她的门走。根本不和他打照面。

    “老……老板娘,你找我?”王小甲跟在杏花的后面,眼神躲躲闪闪的,他就这么躲,还没躲开。

    “是啊,镇子里上次死了那么多牲畜,最近又那么多丢孩子的事情,镇里不管?”程纤纤抱着手,看着王小甲,这小子怎么一直在往后退啊?程纤纤撑着下巴看着面前的王小甲,这小子,他居然想跑。

    想跑?至于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