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默默的迎接着所有人称赞的目光,以及王小甲恶狠狠恨不得将她食之而后快并且将她拉出为喂狗的狠毒的目光,然后才一脸幽愤的不乐意的喃喃道,“昨晚,青云镇,洛家的两个女儿,两人皆是芳龄十八,被一股黑色狂风卷走,尸骨未寒!”

    王小甲当真是按照程纤纤的概括一一描述的,突然“啪嗒”一个拍掌声,程纤纤将所有的原本聚集在王小甲身上的目光重新聚集到自己身上,“好了,刚才王小甲讲的不够具体,我帮大家捋顺一下!”

    “好啊好啊!东家最擅长这个了……”余二在一旁搭腔道。

    程纤纤满意而羞涩的笑着点了点头,“昨晚,咋们青云镇,月朗星稀,大家都在家里准备入睡了,然后突然一阵黑色的狂风席卷而来,没有人预料一般的将在洛家休息睡觉的两个小姑娘卷走了,到现在还一点消息都没有……”

    “啊——”伴随着王小甲一声尖锐尖叫声,王小甲已经消失在迎客来的门边,近乎于落荒而逃。身后是大家的大笑声。

    哼!小样,跟姐斗!

    程纤纤鼻中哼出一声轻蔑的不屑声,这些可爱的小动作全部看在墨兮的眼中,墨兮好笑,这程纤纤总是这么多鬼点子!

    这时候对面的来福楼的何弃疗也笑意盈盈的来到了迎客来,身后跟着狗腿的陈瓜全,得意洋洋!

    “哟!老板娘,这是起来的早啊!你们这客栈倒是热闹,一大清早,所有人都聚集在一起,聊什么开心的事呢?也说出来,让我们开心开心是吧?”

    何弃疗笑的猥琐,他还需要观众,身后的陈瓜全连忙狗腿的帮衬道,“老爷说的所言极是!”

    程纤纤冷哼一声,这何弃疗跟王小甲狼狈为奸,肯定是第一个告诉了何弃疗,现在居然还在这里假惺惺的装模作样,所有人都不愿意搭理何弃疗。

    大家都是各做各事,做鸟兽状散开了……吃饭的吃饭,洗漱的洗漱,一早上的惊心动魄的话似乎在此不过就是一场茶余饭后的小菜一般,所有人都不会关心的。

    因为那压根就跟自己没有什么必然的关系,因为事情还未发生到自己的头上。

    程纤纤心中感慨悲凉一片,转身刚想离开,却被何弃疗堵住了去处,何弃疗一脸猥琐的看着程纤纤。

    程纤纤只觉得隔夜饭都在胃子中翻滚着,“不知道何老板,大清早不做正事,倒是挡在人家门口做挡路狗,这是想干嘛啊!”程纤纤冷冷的说,看都不愿意看何弃疗一眼。

    何弃疗倒是脸皮厚,似乎并没有听到程纤纤的嘲讽一般,依旧嬉皮笑脸的看着程纤纤那绝色容颜,这长得真的是太美了,性格也够辣,刺激!有挑战性!

    “哎!老板娘这是说的什么话,我不是也想关心关心我们青云镇的事吗?你看我……也是一片好意!”

    好意?放屁,程纤纤在心中鄙夷诽谤何弃疗,但是嘴上却没有说出来,对着何弃疗勾出一个假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