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又是忍不住脸色一红,更是说不出的娇羞,不敢看墨兮,对面的“肉墙”墨兮一直都没有说话。

    没有什么话要对她说吗?

    程纤纤抬头就对上墨兮那阴晴不定的眉头,正在无奈的挑动着,“你什么眼神啊!”程纤纤这下是真的怒了。

    墨兮却是忍不住笑了出来,从来都是一副面瘫的墨兮此刻笑起来居然这么帅!请容许她犯花痴,如果是简的帅是阴柔美,那么墨兮的帅则是清朗阳光的,两者完全是不一样的帅气。

    但是程纤纤知道自己就是喜欢墨兮这样的帅气。

    但是接下里墨兮的话却让程纤纤再也喜滋滋不出来了,“你今天是怎么了?抽了什么风?是眼睛不舒服吗?”

    抱歉,帅哥!那分明是放电!放电!说了你也不懂!程纤纤的内心狂放的发飙了。

    “没事!我很好……”程纤纤忍住内伤的冲动,按住激动的心惨兮兮的说。

    墨兮却是温柔的开口,“有什么不舒服的要跟我说。”

    早晨的阳光散落在墨兮的身上,形成淡黄色的光圈,有那么一刻,程纤纤觉得墨兮简直就跟天使下凡一般,真的太帅了!

    “我今天这么独特的地方吗?”程纤纤不甘心的问道墨兮。

    老娘要转型,彻底从彪悍的女汉纸变成软妹纸,首先就得从心仪的男人着手。

    墨兮迈着大长腿悄然退后了一步,然后看着程纤纤,眼中有片刻的光芒闪过,分明就是欣赏之态,墨兮柔声说,“这身衣服不错!”

    有那么一刻,程纤纤有种想要自刎谢罪的冲动。

    她想问的不是衣服,而是今天的淑女之态?

    “我是想问我有没有很淑女的样子?”程纤纤又恬不知耻的又问了一句。

    只是……

    是可忍叔不可忍啊!得到的居然是墨兮的一声无奈的“呵呵!”,然后用一副看着神经病的样子看着程纤纤说,“你平时就很好,不需要为了迎合别人而改变自己!”

    靠!说的太好了。程纤纤简直想要激动的拍着自己的大腿,只是发现自己居然是站着的。

    墨兮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泛着淡淡的柔和,似阳光似温柔的泉水。总是请原谅墨兮此刻的言语贫瘠,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墨兮的俊朗。

    程纤纤强忍住上前将墨兮扑倒的冲动,并且告诉墨兮,她真的没有任何弃疗的问题,也没有任何弃疗的不舒服,咽了咽嗓子里的唾液可怜兮兮的说,“我没有不舒服的地方,但是我想要请你帮我一个忙。”

    一见到墨兮,就觉得这个男人可以帮助自己,可以帮助自己排忧解难,做着杜康才可以做的事情,这对于程纤纤这样的女人来说,完全就是出于本能!

    墨兮当真点了点头,柔和的说,“什么事情?”

    还是墨兮好!这一刻,程纤纤真的对墨兮感觉到心快要柔软成一潭泉水。

    “晚会的事情,你去跟富贵暴发户女说!何弃疗那边我去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