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突然有一声隐忍的笑声,是来自后面喝着站着的一个身穿藏青色的小厮的,然后接着后面所有的小厮都忍不住轻声笑了出来。

    连站在一旁的何弃疗也忍不住轻声笑了出来。

    胭脂看着所有人都笑了,也反应过来了,“你……你……”

    “我……我……我在呢!怎么了?”程纤纤无辜的眨着双眼,更是逗得后面的所有的小厮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笑笑什么笑?”胭脂瞪着嫣红的双眼对着那些小厮们大吼道,“都是不想干了,滚蛋回家吗?”

    胭脂是嚣张跋扈的,这些下人一直都不喜欢胭脂,今天程纤纤算是给他们出了一口恶气。

    但没有办法,谁让胭脂是来福客栈的半个女主人呢!

    所有片刻刚才那些嬉笑的小厮,立马就噤口闭嘴不再言语了。

    所有人都紧张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你居然敢骂我黄鼠狼?”胭脂总算是捋顺了思路,指着程纤纤的鼻子破口大骂。

    “那也总算比你骂你自己是鸡的好!”程纤纤摸了摸鼻子,心中感叹,妹纸啊!你是不知道鸡在我们那里是什么意思啊!不然你就会感激我的!

    程纤纤越想越觉得好笑,更是忍不住失声笑了出来。

    “你不许笑!没听到我在跟你说话吗?”胭脂气的脸涨的通红。

    程纤纤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然后无所谓的掏了掏耳朵,“听到了,你声音那么响,听不到的就是耳朵有问题了!”

    程纤纤声音刚落,身后又有人低声笑了一下。

    胭脂气的一脚踹了那茶水桌子,“你敢取笑我,我一看你就不是什么好货色,一看就是被男人抛弃了,现在变成了****!”

    胭脂骂的实在难听,玛德!是可忍孰不可忍!

    程纤纤纲要捞起袖子破口大骂的时候,何弃疗一把将胭脂给拉住了,无奈的说,“别吵行吗?这么多人看着呢!要吵回去!”

    “你就知道帮着这个女人,你是不是看上她了?”胭脂指着何弃疗那满脸横肉的脸大骂道。

    何弃疗的脸色也不太好,气的有点铁青的样子,程纤纤心中感慨,女人啊!耍泼耍赖可是男人最讨厌的。

    果然何弃疗怒了,一把推开了胭脂,“闹闹闹……就知道闹!非要闹个天翻地覆才肯罢休吗?人家程老板娘来也是一片好意!”

    程纤纤陡然发现今天的何弃疗说话居然很正常也很在理,心中倒是没有那么恼了,毕竟在21世纪的目光来看,程纤纤应该做的是同情胭脂这个女人,而不是落井下石……

    “来人,将夫人给我服下去!”然后也不管胭脂愿不愿意就将胭脂给强行拉了下去。

    胭脂觉得脸上无光,一时半坐在地上,嘤嘤哭了起来。

    程纤纤觉得凶猛,何弃疗跑过来道歉,“内子不懂事,你就别跟她计较了,她今天心情不好!”

    人家话都说成这样了,她还能说什么呢!

    程纤纤觉得今天自己大度的简直是活佛上身,浅笑了一声,“当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