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啪嗒!”一声,是掌风呼在胭脂脸上的声音。

    打完这一掌,何弃疗也被自己诧异道了,毕竟胭脂算是他很疼爱的小老婆了,但是刚才胭脂的话实在太难听了,周周围的那些邻居都在看着他,看他的笑话,这口气他实在是忍不下去了。

    胭脂可能也没有想到何弃疗会打自己的,一时更是面色红成酱紫,将左脸上的一巴掌融合在一处,看不出是因为羞愤还是被打了。

    “何弃疗!你……你居然打我……”胭脂你难以置信的呢喃道。“你这个贱..男人……”

    “胭脂!我……”何弃疗想要解释,但是一时却是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手垂在半空,终究还是落在了长衫的另外一侧。

    “陈瓜全,我们走!我不想看这个贱女人表演!”胭脂恶狠狠的对着站在何弃疗身旁的陈瓜全嘶吼道。

    陈瓜全有点为难,看了眼何弃疗,得到何弃疗的轻不可见的点头,好像在说,“跟着吧!不然指不定闹出什么事情呢!”

    陈瓜全了然,于是就跟着一路狂奔冲了出去的胭脂身后。

    何弃疗没有离开是疼爱胭脂,但是在何弃疗的心里还是更喜欢程纤纤这个尤物的。

    程纤纤对着所有人拂了拂腰身,虽然看不见整张脸,但是那双灵动的双眼像是会说话一般,暖道他心中了,所有他坚定这一刻,一定要将程纤纤的节目看完。

    更重要的是,心中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涌起一股异样的情绪,要是哪一天这样的尤物般的女人能成为自己该多少啊!

    突然音乐响起,动感的,激情的!跟古代那绵延悱恻的音乐是不一样的,这音乐是亢奋人心的。

    所有人都没有听过这样的独特的音乐,一开始觉得很奇怪,但是随着几秒之后,居然听起来相当的动感独特,所有人甚至都跟着节拍扭动着身躯。

    程纤纤看着台下的人包括双眼放光的简安,心知这效果已经达到了。

    那是前几天刚知道这杏花荷花两姐妹居然精通音律于是就赶鸭子上架让两人学习了这动感的音乐,此刻两人正坐在帷幕后面,弹奏着呢!

    让程纤纤诧异的是两人居然学的如此之快,看来平日里这是小巧这两妹纸了,又或者说这两人暗藏的很深啊!但是现在已经容不得程纤纤想那么多了。

    将勤练了几天的肚皮舞在全身舞动起来,瞬即台下的所有男人女人的目光都跟聚光灯一般全部凝聚在程纤纤的身上。

    殊不知,墨兮站在台后看着程纤纤那纤瘦的身形扭着腰肢走上台,那一刻真的很后悔,他真的宁愿不知道那答案,宁愿当作什么都没有发生,也不愿自己心爱的女人就这样牺牲自己。

    这是非他之所愿啊!

    程纤纤冷冷的扫了所有人一眼,然后就开始扭动腰肢,程纤纤只能勉强记得一点以前学过的肚皮舞,她也就只会这一点了,但是应付这些并没有看过肚皮舞的古代人已经绰绰有余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