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看了眼下面,心中又是一颤,眉心皱的更紧了,“废话,不然你说小肉球是哪里来的?”

    程纤纤恶狠狠的等着简安,“我怕!你快点将我放下来,快点啦!”

    简安某人深深的叹息了一口气,然后墨色长发在半空中卷起弧度,大手一挥,两人已经出了客栈的大厅。

    “喂!你放我下来,你要带我去哪里啊!”程纤纤真的是怕了,不断的拍打着简安的胸膛。

    得到的却是简安的闷笑声,“你安分守己点行吗?”

    简安暗自窃笑,原来刚才的美艳动人都是暂时的,才一会的功夫就原形毕露了吗?

    “老娘就不是安分的人,你快点放我下来啦,我……怕高!”

    直到程纤纤的声音中有微微的颤栗,简安才将程纤纤放下来,知道程纤纤是真的怕了,要不然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人也不会吓成现在这样。

    简安失声笑出来,两人稳稳落地,月朗星稀,在迎客来的院落里,空旷寂寥,晚风拂过,程纤纤穿的少,忍不住一个哆嗦。

    “冷吗?”简安柔声问道。

    程纤纤恶狠狠的瞪了眼简安,这厮怎么就那么喜欢院子啊!刚才是院子,现在又是!程纤纤忍不住小声嘀咕着。

    “你说什么?”简安诧异的蹙眉,顺手将身上的衣服披到了程纤纤的身上。

    独有的男人的温暖气息将程纤纤包裹,程纤纤谄媚的笑着,“没有!我能说什么啊!你肯定挺错了……”

    程纤纤有点心虚的缩了缩脖子,不过简安也没有继续追问。

    简安拉过程纤纤的手,程纤纤挣扎了下,还是任由简安拉着走到了院落的石阶上,清华的月光洒落简安满身,竟然将简安那轮廓分明的脸勾勒的愈发清朗。

    有那么一刻程纤纤有片刻的恍惚,这么久是不是都是她想多了,其实压根什么都没有?那种事情也不会是这样的男人干的呢?

    “怎么了?是不是今天才觉得本少爷帅气逼人?”简安浅笑,一身飘渺之态,只是这话……

    程纤纤忍住将隔夜饭吐出来的冲动,没好气的说,“没觉得,这话你要是对张家姐妹跟李寡...妇说,我想或许更适合点。”

    简安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明显,深深浅浅,落满了整张脸。

    “今晚的礼物我很喜欢!”简安猛然勾起程纤纤的白玉般的下巴,目光挑逗,程纤纤的心头一跳,重头戏来了。

    淡定淡定!

    (程风:娘亲!可是你的口水都要滴答下来。)

    (暴怒的程纤纤:你个小屁孩!你知道什么?给我回去!)

    (某小肉球悲愤的扭头就走!)

    “啥礼物?”程纤纤扑闪着无辜的大眼睛倒是没有明白简安的意思。

    简安凑近程纤纤的耳边,灼热的气息扑在程纤纤的耳边,“就是今晚的歌跟舞蹈啊!”

    登徒子啊登徒子!

    程纤纤心中羞愤,只是看着简安那含笑勾人的双目,还是娇羞的扭结着自己的手,一脸放荡的说,“你……喜欢就好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