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了?”简安诧异的问。

    的确,在如此动情之时,任何的男人都受不了一再的被打扰,何况还是两次。

    程纤纤扯出笑容,含羞的说,“简公子,人家是女孩子,有时候……是放不开的!我希望有个前奏!”

    “前奏?”简安陡然大笑起来了,“纤儿,你可是有趣,第一次听过还有这种说法的,倒是有趣,你且说来听听!”

    程纤纤眸光一闪,“我跟我以前的丈夫,也就是程风的父亲,每次我们都是要玩玩游戏,我才能进入状态!”程纤纤看了眼简安,然后又怕自己太过分,连忙又继续说,“你不会嫌我麻烦吧!”

    “怎么会?纤儿,你想玩什么?”简安爽快答应,光润的大手更是抚过程纤纤白皙的脸庞,程纤纤忍不住全身一颤,还是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要不……我们玩想想想,猜猜猜吧!这个可有趣了!”程纤纤灵光一闪,大笑的说。

    “想想想,猜猜猜?”简安不解的问。

    显然简安并不知道这是什么?看着程纤纤那熠熠生辉的双眼,心中忍不住柔和一片,这个女人总是那么多花花肠肠子。皆是他不明白没听说过的点子,倒是奇特。

    程纤纤眨巴着眼看着简安那郁闷而无奈的神情,心中想笑,不明白了吧!老娘就知道你不知道,怎么说老娘都是后几千来的人呢!让你这么容易就明白还得了。

    程纤纤连忙放下倨傲,谦虚的说,“哦!这是我们家乡的一个游戏,很好玩哦!”

    “哦!纤儿跟我解释解释吧!我倒是没停过呢!”简安浅笑着说,倒是显得有耐心,要想抱得美人归,没有耐心是没有用的。

    “就是你猜我现在在想什么?”

    “这个……怎么可能,我怎么会想的到你在想什么呢?”简安诧异的瞪大了双眼,仿佛眼前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议的事情。

    “我还没说说完呢!”程纤纤娇嗔道,然后继续说,“当然我会有提示的,比如我现在在想吃的,我会说‘食物!’然后直到你猜中为止!当然所有要猜的东西都在三个字内可以说完?懂了吗?”

    简安勉强算是明白了,含笑的看着程纤纤,“如果我赢了,你怎么奖励我?”

    “奖励?”程纤纤瞥了眼墨兮,这个男人真闹心,怎么什么都要奖励,真是自私,程纤纤扯出笑意,“当然是……简公子定啦?”

    “哈哈哈!那我先来,你在想什么?”

    “人!”程纤纤简安单的回答。

    “男的?”简安又问。

    程纤纤点头,含笑看着简安冥思苦想的说,“我?”

    程纤纤一时骑虎难下,有点娇嗔的推了下简安,“不好玩,你怎么那么快就猜中了我的心思呢!一点都不好玩。”

    换来的却是简安的哈哈大笑。

    程纤纤灵光一闪,“不玩这个了,不好玩,我们玩另外一个?”

    “哎!你还没还我奖励呢!你忘了?”

    奖励?额!你跟老娘来真的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