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的心底一沉,这三个女人道行果然深,她切不能低估了她们。

    看来这招不行,那就换一招了。

    “哦!对了,不仅仅如此呢!余大今天发明出了一道新菜,等着你们去尝尝呢!”程纤纤狡黠的说,目光锁在三人的身上。

    “当真?”张金激动的说,只是目光又扫到了那扇闭着的门上。犹豫不决。

    得加一剂狠量,程纤纤笑的风情万种,“哎哟,这可是免费的,不收费的!”

    (玉烟楼的****:程老板娘,你把我的风头都抢了,笑的比老娘我更风情哦!)

    (冷眼的程纤纤:老娘盗用你的笑,那是给你面纸,知道不?知道不?你该感到荣幸!)

    “当真!”这下三人皆是双目放光。

    造孽啊!阿弥陀佛!

    “是的!快点去吧!”程纤纤对着厨房招招手。

    三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后最好扯出笑意,像是下定了狠心一般,张金激动的转头对着程纤纤说,“老板娘,那我们这里就拜托你帮我们候着了啊!要是墨兮出来了,可是要第一时间通知我们哦!”

    在三人期许的目光下,程纤纤拍着自己的胸脯爽快的说,“那必须的,你们快点去吧!要是菜凉掉了可就不好了啊……”

    张金三人狠下决心的点了点头,然后三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离开了。

    程纤纤倏忽的叹了一口气,鼓起了勇气,敲了敲门,“墨兮,你可以开下门吗?让我进去!”

    门的那边传来墨兮低沉而沙哑的声音,“不好意思,墨兮还有事情要忙,请各位回去吧!”

    程纤纤窃笑,是墨兮的风格,冷冰冰的,对谁都是不上心的样子!好及了,墨兮!你可是要保持本心啊!千万不能让这些阿姨们给勾去了魂啊!

    “是我!张家姐妹她们不在,我是程纤纤!”程纤纤又对着关闭着的门大吼了一声。

    门的那端果然迟疑了片刻,时间流转,分分钟流走着……

    就在程纤纤觉得时间都要凝结停滞了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程纤纤心下一喜,只是看到墨兮的那张脸的时候,程纤纤再也笑不出来了。

    墨兮黑着一张脸,双手巴在门上,冷眼看了眼程纤纤,程纤纤觉得自己像是夹缝中的蟑螂一般,无处躲藏,更像是被嫌弃了,深深的嫌弃了。

    程纤纤对着墨兮谄媚的笑了笑,“你打算让我一直站在门边吗?”

    墨兮依旧不为所动,冷眼看着程纤纤,一副恨其不争的模样。

    “你怎么可以这样对老板娘呢!你说是不是?”程纤纤刚才采取了怀柔政策,现在是威胁政策。

    果然,墨兮眸色一深,似有无奈的气息从口中溢出,总是轻的微不可见,然后就看也不看程纤纤,转身走进了程纤纤的屋子。

    自从前一段时间,程纤纤跟墨兮的关系越来越好,程纤纤就找了一间客房给墨兮居住了,现在这是第一时间到了墨兮的房间。

    里面格局简直,就是一张简安单的木床,然后当着一石桌,上面是各种笔墨纸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