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现在原谅我了吧!”程纤纤讨好的说,刚才的正义之言,所有的自尊自爱在见到墨兮眼底的柔和的一瞬间就消失于无。

    “恩!只要你以后不要再这样就行了!”墨兮眉尖扫过一丝温润,淡淡的微澜勾起涟漪。

    程纤纤这才笑起来了,柔和一片,拉着墨兮的手,墨兮指尖颤抖了,但是还是没有推开如此亢奋而激动的程纤纤,只是眸色愈发深了。

    “一定不会了,铁定不会了……”况且将你推给那些花痴少//妇,老娘我还舍不得呢!

    许是程纤纤的目光太过**裸,墨兮原本清冷的双眸又是一愣,干咳了一声,“你……今天来是找我干嘛的?”

    程纤纤这才忸怩起来,捏着自己衣服长袍的下摆,柔声笑着说,“那个红豆莲子汤是不是你给我熬的啊?”

    “啊!”墨兮白皙的脸瞬间艳红一片,似有一抹浅笑由嘴角深厚。

    “你这什么表情啊!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程纤纤有点急了,忸怩的都快要变成大姑娘了。

    墨兮轻不可微的点了点头。

    “为什么对我这么好?”程纤纤紧紧逼问道。

    墨兮的脸色更红了,这个小女人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气炸,一时间更是说不出任何话出来了。

    “到底是为什么啊?”程纤纤眯着双眼不断的靠近墨兮。

    程纤纤每每往前走一步,墨兮就往后无奈退了一步。

    直到墙角,墨兮退无可退,才一把捏着程纤纤纤弱的肩膀,无奈的蹙眉说,“纤纤,别闹了……只是看你……最近身体挺疲惫的!没有什么?”

    墨兮终究还是没有将程风教给他的那些煽情的话说出来,还是缄口不曾言语,只是眸光柔柔的看着程纤纤。

    “哦!是嘛?”程纤纤的语气有点失望,瞬间又陡然瞪大了双眼,“就没有其他原因了?”

    墨兮眉心轻染,忍不住失笑道,“应该还有什么吗?”

    比如关心啊!宽慰啊!想要对你好啊!

    这个书呆子真是一点都不浪漫。

    “算了!没什么我就先回去了!”程纤纤鼓着一张笑脸都不愿意看墨兮,然后扭头就离开。

    离开的瞬间,手腕被愕然抓住,程纤纤扭头对上墨兮那双清浅柔情的双眼。

    “其实……”墨兮开口,却是喃喃无法说全。

    “其实什么?”程纤纤开口逼问道,“恩?说啊!”

    “我是想对你再关心点!”墨兮终究还是说出了心里的话,一向沉稳淡然的墨兮居然不敢看程纤纤。

    程纤纤只觉得心头一片说不出的暖意,“你为什么想关心我?”程纤纤羞涩的问。

    “我……”

    墨兮刚想开口,那边的尖叫声就打破了程纤纤跟墨兮两人的对话。

    “啊……老板娘!”

    程纤纤心头老不爽了,这个时候,正是她跟墨兮互诉衷肠的时候,谁这么不懂事叫唤着。

    刚要怒目直视的时候,就被匆匆冲进来的张家姐妹撞了一个满怀。

    “谁走路这么冒失啊!撞到老娘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