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好啦!不好啦!”余二急的连额头的汗珠都没有来得急擦就忍不住急急的呼叫着说。

    莫非是迎客来发财了?天上掉馅饼了?还是……

    好吧!这些都是她的幻想,程纤纤干声咳嗽了一声,“到底是怎么了?”

    “城……城西的布料店的张公子要见你!”余二结结巴巴的说。

    “找我?”程纤纤不解的瞪大了双眼,找老娘干嘛?难道是被老娘的美色给****了,程纤纤喜滋滋的想。

    不过那张可是出了名的丑男,歪瓜裂枣已经不能完美的形容他了,因为青云镇阻拦不住他的“**死!”

    这种男人在现代完全可以用“**死”来形容了。

    他来找老娘干嘛?老娘可是跟他一点都没有接触过。

    余二匆匆忙忙的点着头,但是却是看不出欣喜,“张公子说看昨晚看到老板娘你的表演,然后就发现爱上了你……还说……”

    靠!那男人喜欢上老娘了?这开什么玩笑啊!老娘可承受不起。

    “还说什么啊?”程纤纤最不喜欢这样说话了,一句话分一半,卡在嗓子里,听得程纤纤却是难受及了。

    “还说……不介意你有个孩子了,愿意娶你做二房呢!”余二警戒的看了眼程纤纤,程纤纤的脸色从白皙转化为赤红然后又铁青一片。

    “啪!”

    程纤纤猛地一拍桌子站了起来。

    “二房!他这是找死吗?玛德,居然让老娘做二房?”她程纤纤怎么说都是肤白貌美,就算是有了孩子也不能让一个人男人爱,这个男人也只能爱她一个。

    什么三妻四妾,她是现代人,这点她永远接受不了。

    这不是在侮辱老娘嘛!

    余二又小心的瞥了眼在暴怒游走的程纤纤,知道老板娘会生气,但是没想到会气成这样。

    啧啧!看看,一向以欺负他们为乐的老板娘现在整张脸都气成了猪肝色呢!

    余二思量着要是讲下面的话说出来,以程纤纤的脾气将面前这石桌给一脚踹了都是有可能的。

    余二摸着脖子小心翼翼的想着要不要说呢!

    老板娘那脾气,他岂会不知呢!估摸着不要引火上身是再好不过的了。

    “你是不是有话想说啊?”程纤纤看着余二二踌躇不已的样子,铁定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余二二搔了搔后脑勺,思量了半天之后,在程纤纤锐利的双眸下还是喃喃道,“东街面摊铺的俆大叔也觊觎您的美色,想要……”

    程纤纤彻底怒了,猛地站起来,恶狠狠的瞪着余二二,“想要什么?要钱没有要命一条!”

    余二二被老板娘这大义凌然的架势给吓到了,一时更是哆嗦着身子,讪讪道,“想要约您在万龙茶水喝杯茶水呢!”

    “等等!”程纤纤连忙招手示意余二二停下来。

    这个大叔,莫不是东家那个早年谢顶,身材发福,肚大偏偏的中年大叔吧?

    程纤纤从余二二那颤抖的双目中可以断定确是那人了!

    程纤纤无奈的捂住自己的额头,表示自己的无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