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一刻,程纤纤心中下定了一个很大的决心。

    那就是……以后再也不在他那里买猪肉了。

    程纤纤看着都心疼,一个那么彪悍,一个那么瘦弱。程纤纤心下更是恼怒!

    程风却是快程纤纤一步拉着程纤纤的衣领,泛着红红的笑脸急急的说,“娘亲,你看,墨兮叔叔要被推到了。!”

    程风瞥着水润的大眼睛看着程纤纤的反应,看你这个时候还不去美人救英雄!哼!

    程纤纤被程风的小嘴一个刺激,果然捏着手指格达的响个不停。

    程纤纤狂风一般的冲上前去。

    然后以席卷狂风一般,猛地拉开了那个男人夏正逢招呼在墨兮胸膛的手。

    “你……放开他!”程纤纤恶狠狠的说。

    墨兮一脸诧异的看着身边突然出现的彪悍的女人。

    那夏正逢并没有被程纤纤那彪悍而凶悍的架势给吓到了,反而石破天惊一般的大喝了一声,整个街道似乎都可以听闻他震耳欲聋的声音,“是老板娘,咋们漂亮的老板娘出来了啊!大家快看……”然后又激动着对程纤纤说,“老板娘,我真的很喜欢你啊!你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跟你约会吧!”

    “老板娘……啊!你终于出来了……我们等你好久了!”那夏正逢激动的叫过之后,一时间更是一帆激起千层浪,下面的招呼声更大了。

    原来这就是众星璀璨的样子,走红地毯或许都没有这样的殊荣啊!

    门口聚集的可谓是各色各样的男人,所有的目光都垂涎的沾在了程纤纤的身上。

    程纤纤惊诧的不禁诧异的瞪大了双眼,这可真是狂热的风潮啊!

    程纤纤享受的眯着双眼,感觉着所有人的目光,恨不能伸出双手对着大家说,“谢谢大家的捧场!”

    程风似乎感受到了自己娘亲本质里深藏着的女**丝的本质,连忙推了下程纤纤,“娘亲,你在干什么呢!一脸的花痴样!”

    软糯的声音在程纤纤的耳边响起,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得到。

    程纤纤愤恨的扭头瞪了眼程风,程风立马缩着脖子跳下了程纤纤的怀抱,对着一旁的墨兮天天的叫了一声,“墨兮爹爹!”

    爹爹!

    程风的虽然还很小,声音也不大,但却是甜甜的声声清脆不已。

    大厅中的所有人一时都听得清楚明白,所有的喧闹沸腾的声音一时转化为说不出的平静。

    有那么片刻的时间,整个大厅安静的似乎连一根银针落在地上似乎都可以轻易的听得清楚。

    一阵清风刮过,众人的心里瞬间都起了疑问。

    不仅仅是那些想要见程纤纤的男人诧异的瞪大了双眼,就连两个当事人程纤纤跟墨兮亦是双眼涣散迷离,一时思绪有点跟不上程风的频道。

    余家两兄弟跟荷花杏花两姐妹以及老吴面面相觑,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杏花跟荷花两人对视一眼,然后****的看着两个傻傻的当事人。

    爹爹!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难道程风真的是东家跟墨兮的孩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