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程纤纤愧疚的撇了撇唇,目光流离到墨兮的脸上,墨兮也是一脸铁青,目光更是一直都锁在程纤纤的身上,好像亦是被程纤纤刚才直勾勾的看着夏正逢的目光给刺激到了,神色冰冷。

    又是怎么了?怎么都生她气嘛!

    小的是这样,大的又是这样!

    她不就是看了帅哥一眼吗?难道连看帅哥的权利都没有了吗?这也太不公平了吧!

    下面的喧哗声还在不断的升级,但是荷花跟杏花还有余家兄弟则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显然就是来看热闹的一样。

    几个人纷纷转过头去,不看程纤纤。

    这些人!程纤纤愤恨的咬了咬唇,转过身来,对着下面的那些争吵不已的人拍了拍,一副领导人的架势,郑重的理了理自己的墨色的长发。

    原本喧闹的坏境一瞬间安静了下来,所有人似乎都停下了嘴上的吵闹声,静静的听着自己的女神说话。

    程纤纤看着所有人,然后干涩的咳了一声说,“大家听我说,这个……程风的话,小孩子……”童言无忌!

    程纤纤的话还没说完,墨兮突然一拉过程纤纤,然后将程纤纤圈在话中,做出护犊的样子说,“我们是的!”

    什么?是的?

    程纤纤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墨兮说的是什么意思?程纤纤无辜的泛着大眼睛,无奈的看着墨兮棱角分明,温润如玉的样子。

    站在离墨兮最近的夏正逢不满墨兮说话的模棱两可,恶狠狠的推搡了一把墨兮,语气粗狂的说,“什么是的!你什么意思啊你!就你这样,个小白两,难道真以为你们老板娘会喜欢上你这样的吗?”

    哎!兄弟,你这话就说的忒不厚道了吧!咱们墨兮怎么了?人家这叫白净秀气。丰神俊朗!岂是你这种山野村夫懂得呢!

    程纤纤心中的不满跟怨愤还没说出口,一旁的墨兮身子却是一动,然后长长的睫毛扑闪着,无声抬头看着所有人郑重的说,“我是程风的爹爹!”

    哇!墨兮叔叔好帅啊!

    程风整个人呈现着小花痴的模样脑袋放在双手合成的十上默默的眨巴着双眼,眼中不断的冒着红心。

    杏花两姐妹亦是感动的垂手站在一旁。

    程纤纤有点后知后觉的愣怔在原地,一时倒是没有反应过来,到底发生了什么?

    墨兮刚才说了什么?

    他是程风的爹爹……那么,那么不就是说,他墨兮是她程纤纤的男人?

    是不是就是这个意思?

    (激动到飙泪的程纤纤,狂奔着叫唤:啊啊!是不是就是这个意思!老娘怎么觉得这时候老娘的智商被拉低了呢!不知是不是这个意思?)

    (一脸鄙夷的老吴:墨兮可是在跟你变相的表白呢!你给点表示啊!别傻傻呆呆的!)

    (愤恨着老吴的程纤纤:到底谁是老板娘,谁是?谁是?老娘才是,你们都是不想混了吗?居然敢跟老娘唱腔?)

    时间又是有片刻的凝滞,一时所有人更是定在了原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