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身后的男人闪躲不及,加上没有想到程纤纤会突然来这招,所以被程纤纤生生的一口打在了肥硕的腹部上。

    那男人低咒一声,然后就捂住了自己的腹部半跪在了地上,程纤纤一看这正是好机会,现在不捉住你更奈何时啊!

    “你是谁?居然敢跟踪老娘!”程纤纤想都不想,就对着那男人的肥硕的身子拳打脚踢。

    只是……似乎在哪里见过这个男人的!似乎,有点眼熟的样子。、

    程纤纤的拳拳生风,那男人显然没有想到会有女人下手这么狠。

    居然真的每一拳都打的这么狠。

    连忙跪在地上求饶,“姑奶奶,手下留情啊!是我是我!我是何弃疗啊!别打了别打了……”

    何弃疗连忙跪在地上大声的求饶着。

    好啊!居然是何弃疗这厮。

    “你干嘛跟踪我?干嘛?”程纤纤恶狠狠的瞪着何弃疗。

    何弃疗这才猛地从地上抬起头,无奈的站了起来,这个女人居然如此的彪悍,只是看到那国色天香的脸,刚才的异样的情绪瞬间就消失了,笑的很****的说,“不愧是我喜欢的女人,当真是很有个性啊!”

    程纤纤一看到是何弃疗那张肥硕的肉脸,瞬间所有的心情都没有了,有的只剩下恼怒,“你大白天跟着我干嘛?是不是有什么企图!当心我去衙门告你!”

    一看这般鬼鬼祟祟的肯定没有什么好事,程纤纤冷冷的扫了眼何弃疗,然后就抱胸不断算再理睬何弃疗了。

    何弃疗却乐颠颠的冲了上来,讨好的对程纤纤说,“我这不是一整天都想见你吗?可是你们家的店员荷花说你不在,我就只能等着。一整天都不见你,终于看到你出来了,我就立马迎了出来了!”

    程纤纤看着何弃疗那讨好谄媚,贱兮兮的样子,忍不住头疼,斜眼瞥了眼何弃疗,然后就语言冰冷的说,“我现在还有事,你不要跟着我,知道嘛?”

    程纤纤刚刚走了两步,身后的何弃疗却快程纤纤一步,就跟了上来。

    程纤纤恼火了,这厮难道是听不懂人话吗?

    “你还跟上来干嘛?不是让你走吗?”程纤纤看都懒得看何弃疗,只是语气冰冷的说。

    何弃疗依旧还是弓着后背,用一副敬仰的目光看着程纤纤,然后贱兮兮的说,“你真是好美啊!我想你邀你游湖,可否?”

    什么?程纤纤会以为她自己挺错了,这厮居然邀请她去游湖,也不跑到湖边去照照自己什么样子。

    “不去,我还有事呢!”程纤纤绕过何弃疗,径直走开,并没有打算跟何弃疗有过多的交集。

    “为什么,我想知道原因?”何弃疗却像是狗皮膏药一般,似就死死的纠缠在程纤纤的身上了,程纤纤往另外一边走去,何弃疗也往另外一边。

    程纤纤见何弃疗要不是有点年纪了,她早就再痛扁他一顿了。

    过了半响之后,程纤纤实在是忍无可忍,那么就不要再忍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