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但是!

    如今,似乎一切都太过安妥了一点一般。

    “你这是去也不去?”程纤纤讥讽的勾起嘴角。

    何弃疗陡然反应过来,立马狗腿的拉着程纤纤的手,然后在程纤纤威胁的目光下,还是谄媚的笑着,一拂袖,然后伸出肥硕的手,“请!”

    程纤纤左摇右晃的走在前面,而这何弃疗则是谄媚的走在一旁,做着护花使者的功效。

    (愤恨的程纤纤:作者!你有没有搞错,这厮是护花使者,那么花都不敢再开了嘛好吗?)

    (在一旁开心的笑着,全身的小肥肉都哆嗦抖动成一团的林。)

    走了一会,就在西街的街角的尽头的碧湘湖旁边看到了一艘装修格局精致,雕栏玉砌大抵可以形容。朱红色的栏杆围绕着那船只一圈。

    这哪里是什么小船啊!一艘船都赶得上一栋豪宅了。

    还一整天哭穷,程纤纤就知道何弃疗不若看上去那么穷,实则背地里是有钱的主,还整天说自己穷死了。

    程纤纤在心中将何弃疗一阵鄙夷诽谤,神色之间皆是不屑之态。

    何弃疗却是丝毫没有注意到身边的人的不正常,只是笑着对程纤纤说,“美人,这可是我的私人小船,啊!哈,希望你能喜欢!请上船!”

    “没想到你这船只还不错啊!”程纤纤浅笑的说。

    何弃疗连忙笑的谄媚的说,“那是肯定的啊!今天为了美人你,我可是下了大的代价的啊!”

    程纤纤一阵冷笑,只觉得胸口是起伏的的怒意,却被自己给生生压制了下去,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又是笑的明朗仿佛三月的柳条一般的温顺,“可是……何老板,我发现……我并不喜欢这只船,怎么办?”

    “什么?”何弃疗显然没有想到自己的美人会说出这样一出,一时忍不住心头一颤,脸色闪过一丝的尴尬之态。

    “美人!此话怎讲?”程纤纤的耳边皆是何弃疗的尴尬的笑意。

    可是听在程纤纤的耳中,却是一阵欣喜之态。

    “就是……何老板,我觉得那辆船不错!”程纤纤的纤纤玉手遥遥指向那大船旁边的一只相当不起眼的褐色的小船。

    那小船在何弃疗的私人大船旁边简直就像是爷爷跟孙子的区别一般,一时倒是让人无语。

    果然,程纤纤侧目看到何弃疗眉宇深深的皱到了一处,眼中闪过一丝异样的情愫,而后是说不出的尴尬。

    那船上还立着一瘦骨嶙峋的船夫老人,此刻因为没有人要渡河,所以比较清闲,正在船尾处吃着瓜子。

    整个人跟何弃疗与程纤纤的锦衣玉袍比起来,显得苍老而疾苦,更重要的是全身的衣服破旧不堪,甚至可以算得上是散发着陈腐之气。

    何弃疗一时有点没有反应过来程纤纤的意思,对着程纤纤傻傻的讪笑了两声,“美人,你没有搞错吧!这个人的船跟我的船怎么能比呢?你仔细看看,我的船多好啊!要不……你仔细看看,然后辨别下,还是……做我的船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