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船夫老人迷茫着双眼,曾经何时,见过程纤纤这样的美人啊!

    程纤纤的声音温柔,更是全身一怔,眼前的程纤纤长得俊俏,简直就跟天仙下凡,加上刚才更是帮他说话,他可是将眼前这个姑娘的好都记在心里呢!

    程纤纤一发话,船夫老人立马恭敬的说,“小姐,你有什么吩咐尽管说。

    程纤纤的唇角扬起不经意的微笑,眼中更是泛起狡黠的光芒,程纤纤丝毫没有嫌弃老人身上的常年在外面劳碌的恶臭,凑近了老人的耳边,窃窃私语。

    老人听完程纤纤的话,先是脸色一怔,沧桑的脸上更是说不出的无奈跟紧张,看着程纤纤的目光闪躲着,苍老的手干枯如树枝一般不停的摇曳着,然后口中呢喃着说,“不行,不行,姑娘这万万不可啊!这不是……谋财害命吗?”

    程纤纤连忙笑的甜甜的握住了老人干枯的手,“不会的!老人家,你听我说,这不过就是给他一个教训而已!不会让他怎么样的?”

    那船夫老人被程纤纤说的动容,眼神眸光闪动,只是还有点迟疑。

    好了!快要被说服了,这个时候是要下个狠剂了。

    “老人家,你看我也是正当人家的姑娘,自然不会加害他,那么到时候我也好不到哪去是不是,我可是还想幸福的活下去呢!你说是不是?”程纤纤采取怀柔政策。

    “这……”老人有片刻的迟疑,目光闪烁不敢看程纤纤。

    程纤纤心中一喜,这分明就是好迹象,此时也是程纤纤发挥自己演技的最佳时刻。

    现在正是奥斯卡影后上身的时候,程纤纤从怀中抽出了绣花的丝帕,然后佯装痛楚的擦拭着眼角,却是什么都擦拭不出来,蹙眉忍着痛楚一般说,“我啊……就我这么一个姑娘,我是真的不愿意恨他,只是……你看他将我强自抢走,我看不到我的家人,虽然对我很好的,但是那实在非我所愿啊!”

    程纤纤趁机又瞥了一眼那船夫老人,老人的眸色一深,程纤纤又紧接着说,“老人家,你也是有孙儿的人,你应该懂那种感情的!对家人的想念!”

    说罢,更像是说道了痛楚处,整个人痛苦的抖动了两下肩膀,那样子更是我见犹怜的样子。

    “好!姑娘,老夫我就做此生最后的一件善事了,以后还真不知道能不能有这样的日子了!”船夫老人一拍大腿,像是痛定思痛的敲定了某件事一般。

    眼神中更是闪烁着说不出的坚定,程纤纤一时眸光沉沉的对视着老人,这一刻,两人算是站上了统一战线了。

    (飘忽着小肉身子的程风,眸光坚定的看着程纤纤:娘亲,你真的好厉害哦!程风真的太崇拜你了!简直就是撒谎不打草稿!)

    (点头称赞的墨兮,认真的觉得:这点我也是深有同感啊!)

    (一脸得意的程纤纤:得蒙大家的夸赞,小女子在这里感激大家的支持!承认承让!木哈哈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