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何弃疗一个诧异,转而充分发挥了阿q精神,跟自己说:小美人!这是害羞了!果然是美啊!不过这样才是他的美人啊!果然,是有个性!

    何弃疗心头一暖,然后也跟着上了那简直要戳破污浊了他双眼的破旧的船只,只是为了程纤纤美人真的是忍了。

    小桂子在身后扶着何弃疗肥硕的身子,在何弃疗踩到船只的时候,程纤纤明显察觉到船只差点无法负重的沉了沉,然后在摇摇晃晃之间才趋于稳定。

    程纤纤的嘴角扯了扯,终究还是忍着没有笑出来。

    许是何弃疗自己也察觉到了自己的体重的尴尬,一时倒是有点羞赧的尴尬之态。

    倒是许背后的那个小厮小桂子一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扑哧——”

    一声笑了出来,在空寂的湖边显得格外的明显,程纤纤忍不住想要笑,这小厮也是大胆的。

    果然,何弃疗的悠冷的目光刷拉扫到那小桂子的身上。

    哎!蠢啊!看来今晚回去有的受的了!那么一刹那,程纤纤真的很同情这个小厮。

    果然小厮在何弃疗阴狠的目光中,立马将刚才的笑意全部生吞到肚子里,不敢言语,只能呐呐的站在一旁,不敢说话,垂着脑袋,毕恭毕敬。

    何弃疗本来想要怒骂这小桂子小厮一顿的,但是奈何弃疗程纤纤在一旁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怎么能不保持最好的男人的形象呢!

    于是只是恶狠狠瞪了那小厮一眼,那小厮接受到何弃疗的目光又是全身一颤,却是依旧不敢言语。

    “怎么了?”程纤纤柔柔的说话,打破两人之间的尴尬。

    何弃疗连忙换上笑脸,像是刚才的尴尬沉郁压根就是不存在的,只是这时候连忙转身对着程纤纤谄媚的笑,“没什么,没什么!”然后又转身对着低着脑袋像是做错了什么一般的小桂子恶狠狠的说,“还看什么看,快点上来,好生服侍着!”

    “哎!别!”程纤纤打断何弃疗的话。

    “怎么了?美人?”何弃疗依旧是一副色迷迷之态。

    “我不想有太多人!”程纤纤一边委婉的说着,一边将目光转移到身后的小桂子上,小厮小桂子却是身体不由得一轻,似乎压根真的就不想跟着这两人的。

    何弃疗倒是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喃喃的站在木船上,因为身体肥胖,又没有人扶着,此刻整个人很是狼狈的半跪着握着那船只的边缘,生怕一不小心就掉落下去。

    程纤纤无奈的抚额,她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说这何弃疗了,简直愚钝的让她无奈。

    程纤纤忍住想要将他一脚踹下去的冲动,忍着怒意说,“我真的是……想说,我觉得自然是我们两个人的游湖,不需要带着那么多人吧!!”

    “可是……”没人,谁来服侍我啊!何弃疗有片刻的迟疑,那些话到底还是没有说出口,看着程纤纤闪烁着无辜而单纯的目光,一时倒是不知道从何弃疗开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