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过了半响,何弃疗才从自己不着边际的思绪中飘忽出来,拉住程纤纤的手,激动的说,”真的吗?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你早就倾心于我了,我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很是开心啊!”

    何时真的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甚至要拉着程纤纤的手就印上自己的吻,程纤纤心头一颤,连忙从何弃疗的手中抽出来。

    何弃疗看着程纤纤的闪躲,眼中眸光一闪,有点说不出的难受。眸色亦是一浅。

    程纤纤心中一狠。哼!老色鬼,别以为你这样看着老娘,老娘就会心软的对你!

    压根没用,老娘压根就不吃这套的。

    何弃疗看出来程纤纤的无情,貌似伤感的拉着程纤纤的手,惨兮兮的说,“怎么了?你就这么不愿意让我碰吗?”

    是的!老娘一点都不想让你碰!

    只是,心中有再多的不愿,真当话出口的时时候,程纤纤还是笑的风情,跟那江面的潮水融合为一体,一时让何弃疗更是心驰荡漾。

    “我可不是那意思!只是……不是有人在旁边呢吗?”程纤纤笑着伸手指了指那船夫。

    何弃疗瞥了眼那船夫,原来美人只是不好意思啊!

    只是,瞬间又觉得那船夫呆的实在不是时候,这个时候在这里,让他都没法跟程纤纤单独相处了在一起。

    何弃疗对着程纤纤谄笑道,“好,好!你说不愿意我都尊重你的!”

    程纤纤一时诧异,这个时候何弃疗居然有良心起来了,倒是实在不易啊!

    船只悠悠的飘荡在湖泊中,程纤纤心中思绪万千,何弃疗的目光则是一直都盯着了程纤纤的身上。

    就在船只快要行驶到了湖泊中途的时候,程纤纤却突然开口道,“我想回去了!”

    何弃疗一时不解,“怎么了?美人,这才刚到一半呢啊!怎么就回去了,你看这夕阳多美啊!”说着伸出自己粗厚的食指遥遥只想那暗红色的天际。

    淡淡的红晕飘忽在天际,更是有云霞朵朵的感觉,自是美好异常。

    只是只是!可惜可惜啊!

    程纤纤心中叹惋的看着身边满脸横肉的何弃疗,只是身边的人不是心中心仪之人啊!

    跟这样的人在一起,就算是再美好的风景,程纤纤现今此刻真的是他妈的一丁点的心情都没有啊!

    只是这情绪程纤纤收敛的很好,反而露出一脸惨淡的说,“对不起,我觉得我突然身体不太舒服!”

    听到程纤纤身体不舒服,何弃疗肥硕厚实的脸上露出惊惧而心疼的神色,“啊!不舒服,这是什么了?哪里不舒服?”

    然后就是一番上下的观看,恨不得将程纤纤给倒过来。

    老娘很好,好的很,只要不看到你!

    “哎!一直身体都比较虚,现今傍晚天气湿凉,又在这船上……”程纤纤可怜兮兮的说,嘴角更是下扬,眼角沉重焦躁,一时更是说不出的难受。

    何弃疗看在眼中更是心痛不止,这个女人,总是这样一分一秒都能轻易的勾起他心中的情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