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请允许程纤纤这时候还在犯花痴,实在是此刻的墨兮简直不是一般的档次的。

    程纤纤就差没有捂住自己快要流口水的下巴,面色红红的说,“你……今天真的好帅啊!”

    墨兮听闻,原本白皙的俊朗却是清风朗月一般笑了起来,温柔如水,认真的看着程纤纤的眉眼,郑重的说,“程纤纤,你今天这是怎么办?还莫名其妙的夸赞我?都老夫老妻的了……”

    等等!请在这里暂停!

    老夫老妻?不是!她什么时候跟墨兮是老夫老妻的了。

    (诧异的瞪大双眼的程纤纤:作者,这是怎么搞的?我怎么就跟墨兮是夫妻了?还是对老夫妻?虽然我很愿意这样,但是你能告诉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嘛?)

    (奋笔疾书、垂头冥思苦想的作者:咳咳咳!这个现在还不能告诉你!不然剧透就不好了!)

    她只知道,穿越到这里变成了一个三无的神仙,有一个屁大的孩子,整天都喜欢跟她抬杠,然后看上了一帅哥,就是墨兮。

    只是,墨兮可是她的迎客来的跑堂,虽然她真的很想跟墨兮结为夫妻,结束那名义上的****的日子。要知道让一个黄花大闺女来扮演一个****,实在是有难度的。

    只是,这剧情未免也太快点了吧!

    墨兮看着程纤纤那快要将眼珠子瞪出来,却是无法将眼珠子给按回去的惊恐样子,实在忍不住诧异的问道,“这是怎么了?纤纤,你今天真的很奇怪?”

    程纤纤心中的恍惚片刻闪过,甚至怀疑过现在是不是在做梦啊!

    不过不管了,现在这么好的机会,不用真的是不用白不用了,程纤纤瞪大了一双水眸,激动的看着墨兮说,“亲爱的,我们真的是夫妻了吗?”

    墨兮笑的尴尬的点了点头,显然是被程纤纤如此大胆的行为给吓到了。

    只是墨兮想了想,还是觉得哪里不对劲一般,眼神瞬间染上了一丝疑惑的惊诧之色,然后诧异的说,“纤纤,什么叫亲爱的?”

    程纤纤一时呆滞,对了,忘了,墨兮是古代人,并不能听得懂。

    这个****的一个词,他居然让她解释,真的好尴尬哦!想到这里,程纤纤又忍不住轻声笑了出来。

    (飞着身上小翅膀的程风:娘亲,你真的笑的很花痴啊!简直太拉低智商了!)

    (恼羞成怒的程纤纤:小肉球,滚回房写字……现在没有你的戏份,别出来抢戏!)

    思量了很多,简直就要在墨兮的目光下柔和成一滩水的时候,程纤纤突然扯唇一笑,面色娇红一片,轻声说,“就是相公的意思啊!”

    墨兮先是愣怔片刻,然后恍然大笑,程纤纤从未看过墨兮笑的如此的洒脱。

    墨兮一直都是内敛的,情绪从来都是不外露,很容易沉着一张脸,所以程纤纤才会觉得墨兮总是保持着他死鱼脸,面瘫脸的格局。

    也正是因为如此,墨兮的那些人气才会被简那总是笑的跟花蝴蝶一样的男人给抢走了风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