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程纤纤有片刻的失神,程纤纤只觉得刚才叫嚣的自己,简直就跟西街尽头卖猪肉的王大婶的泼妇形象完全就没两样的。

    所以程纤纤一发泄完,就立马垂头不敢再看墨兮,整个人就跟一小鹌鹑一般。

    时间似乎在两人之间禁止,程纤纤甚至都闻不到对面的墨兮的呼吸声,只有浅浅淡淡的气息在两人之间流转。

    程纤纤是急性子,怎么能耐得住如此的沉闷呢!

    迫于心中的好奇心,程纤纤忍不住抬起小脑袋偷偷瞥了眼对面的墨兮。

    只是……对面的墨兮并没有因为她刚才的谩骂而恼羞成怒,亦或者是心中有所不爽的黑着脸,更没有因为她变相的侮辱而恼羞成怒。

    而是……认真的看着程纤纤。

    程纤纤不时间心头一颤,用不用这样温柔的看着她啊!她会不好意思的。

    那双水眸更像是有什么魔力一般,将程纤纤紧紧的锁在目光之中,程纤纤无法解脱,这个男人简直……程纤纤不知道如何弃疗形容此刻自己内心,实在是要怪罪她的词语贫瘠啊!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啊!

    就在程纤纤恍惚的想着墨兮的情绪的时候,突然眼前一道黑影遮盖,然后,程纤纤只觉得唇上一热,温温热热之间,湿答答的触觉,淡淡的幽香熟悉而陌生,温柔缱绻。

    程纤纤快要睁不开眼,因为眼前的眉心深深,清凉的双眸此刻已经紧紧的锁住,看不清眼底的色彩,程纤纤有片刻的恍惚,他们现在这是在……接//吻吗?

    这个,程纤纤一时忍不住的心头跳跃,这简直太让人热血沸腾了吧!

    墨兮似乎完全没有感觉到程纤纤此刻荒唐的想法,只是再唇齿间加重了这个吻,程纤纤迷迷糊糊,耳边是墨兮温柔恬淡的声音,“注意力集中点!”

    注意力集中点?这叫什么话?

    不管了!哎,老娘彪悍的人生怎么可以如此的维诺呢!

    在云上接//吻啊!这是如斯的浪漫的场景啊!以后要是想起来还能细细回想呢!又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了,现在还管那么多干嘛?

    她最是讨厌墨迹的人了,现在自己自然也是不能成为那墨迹的标榜啊!

    不管不管了……程纤纤倒是本着撒出去的心了,原本被墨兮稳住的唇,此刻主动贴向了墨兮,手腕一勾动,然后反客为主。

    哎!墨兮的唇可真是软啊!

    “小姐……小姐,你放开我家少爷!”聒噪而紧张的声音在程纤纤的耳边想起。

    好烦啊!没看到老娘在办正事吗?居然这个时候跑出来闹,简直太没有公德心了!

    程纤纤心中愤恨,刚想要扭头去怒骂那人。

    只是……虚无的感觉,脑袋更是一片沉重,手指似乎是湿答答一片,那温柔的身躯不见了,而是一片清澈的凉意。

    “小姐,你松开……松开我家少爷!”那讨厌的声音又来了。

    真是讨厌,一点眼头见识都没有,没看到她正在跟墨兮大帅哥激//情相吻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